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道朗格首度亮相进博会 将凯迪拉克CELESTIQ引入中国市场

2022年11月10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11月8日,通用汽车旗下高端进口车与生活方式平台道朗格参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宣布将引进平台首款甄选产品——凯迪拉克CELESTIQ超豪华纯电旗舰车型。

道朗格是通用汽车在中国为高端进口业务打造的生活方式平台,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产品需求提供更优质的选择。

今年6月,通用汽车宣布拟增资1亿美元筹建全新的高端进口业务。9月份,通用汽车正式推出道朗格生活方式平台,开启进口业务。11月,道朗格正式参展第五届进博会,而CELESTIQ这款凯迪拉克有史以来最为先进的超豪华轿车也成为了道朗格甄选产品阵容的首位官宣成员。未来,道朗格将在全尺寸SUV、高性能皮卡、跑车和超豪华汽车等小众细分市场,陆续推广各式甄选车型阵容。

道朗格总裁魏乐飞表示:“作为道朗格首款官宣的产品,CELESTIQ在进博会的亮相体现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热诚。基于通用汽车创新的奥特能平台手工打造,CELESTIQ将以非凡的专属定制为超豪华领域树立更高的标准,同时也奠定了道朗格平台的格调。”

CELESTIQ树立超豪华汽车的新标准

作为进入中国市场的“敲门砖”,道朗格此次参展进博会带来了凯迪拉克面向未来打造的超豪华旗舰纯电轿车CELESTIQ。

CELESTIQ基于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手工打造,是凯迪拉克品牌臻于造型设计、智能科技、豪华性能、驾乘体验的巅峰之作,将根据每一位客户的需求提供全方位的个性化定制,并手工组装。其在北美的预估起售价为30万美金。

CELESTIQ展现了凯迪拉克“行旅致美”的设计理念,拥有引人注目的轮廓造型,整体设计融合了未来主义与凯迪拉克120年底蕴。车身侧面的飞翔女神标志代表了凯迪拉克手工定制的传统,不仅延续了凯迪拉克的经典特征,又极具现代风格。

量产版CELESTIQ的车机系统将由“UNREAL ENGINE"虚幻引擎打造,以游戏级标准带来业内领先的人车交互。横贯仪表台的55英寸超宽显示屏具有主动式私密功能,可以降低对驾驶者的干扰。

业内首创的四分区FSG智能全景玻璃天幕,采用粒子悬浮科技,可实现四分区可变透明度,为每位乘客提供个性化的乘坐体验。

量产版车型还将标配GCS四区微气候系统,每位驾乘者均能按照各自的需求来设置座椅调温功能,先进的气流循环技术能够创造出真正个性化的舒适环境。

同时,量产版的CELESTIQ还将采用多达115个3D打印部件,以满足客户个性化定制需求。

在中国市场,每位客户将与专属的道朗格品牌大使一对一沟通,实现他们前所未有的汽车构想,并彰显每一位车主的独特品味。

道朗格将引进更多甄选标杆产品

除了凯迪拉克CELESTIQ以外,本次进博会上,道朗格还带来了另外两款标志性美系车型——GMC悍马纯电SUV与雪佛兰科尔维特Z06跑车。

GMC悍马纯电皮卡去年在进博会首秀之后,GMC悍马纯电SUV也迎来了中国首秀。GMC悍马纯电SUV沿袭了悍马车型硬派越野的经典外观,极佳的车身比例彰显其卓越的操控与越野性能。

GMC悍马纯电SUV是首款搭载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技术并采用800伏电气架构的SUV车型,在Watts-to-Freedom弹射起步模式下,0-60英里/小时加速只需3.5秒。

业内领先的CrabWalk蟹行模式四轮转向技术和自适应空气悬挂Extract Mode脱困模式,使这款纯电动SUV也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地形。

GMC悍马纯电SUV搭载了增强版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在高速公路实现自主驾驶与指令变道功能。同时,车辆还能选装极致越野性能套装,含18英寸轮毂及35英寸全地形越野胎、车底装甲和岩石挡板、前电子差速锁及虚拟后差速锁、重载荷传动轴以及带车底摄像头的UltraVision影像系统。

道朗格在进博会展出的科尔维特Z06赛道性能版硬顶敞篷跑车可以说是为赛道而生。融合了惊艳的外观、震撼的排气声浪和一触即发的速度与性能。

外观采用了更宽的前脸和尾部设计,实现了进取的姿态和比例,配合全新的橙色涂装,进一步彰显这一传奇跑车的速度与激情。配以豪华的内饰材料,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超级跑车体验。

科尔维特Z06的车身运用了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及更轻质碳的纤维材料,车身比Stingray版本更宽更运动。

搭载手工打造的全新5.5升LT6发动机是目前市面上功率最大的量产自然吸气V8发动机,能在最大8600转速下释放670匹最大马力,0-60英里/小时加速时间仅2.6秒。搭配全新设计的进气排气系统,无论在车内还是车外都能听到无与伦比的引擎声浪。

此次,位于第五届进博会现场的道朗格展台占地850平方米,其设计参考了通用汽车“一号工厂”的标志性元素。展台内的杜兰特展厅承袭了通用汽车创始人威廉·杜兰特之名,为参观者们展示了道朗格无畏精神和其业务模式的灵感来源。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柏历表示:“道朗格展台今天的全球首度亮相,也标志着通用汽车在响应“展品变商品”的号召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未来,道朗格将在全尺寸SUV、高性能皮卡、跑车和超豪华汽车等小众细分市场,陆续推广各式甄选车型阵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