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携两款重磅新车来袭!续航不俗,内饰前卫,会火吗?

2022年11月10日 23: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时光如梭,不知不觉还有两个多月就要过年了。而在2022年的尾端,各大车企为了能够冲击一波业绩,也是纷纷推出了自家的新车。这不,就在前两天,造车新势力中的黑马几何汽车,便携自家品牌旗下两款重磅新车上市了。据悉,几何汽车的这两款新车分别是几何G6跟几何M6,前者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后者则为紧凑型SUV。如果有感兴趣的老铁,不妨借着今天的机会来好好了解一下。

OK,闲言少叙。首先要跟大家介绍的是几何G6,几何G6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在外观设计上采用的是偏年轻,时尚的元素。从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几何G6前脸采用的是这种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犀利凶狠,结合与之链接的散热开口造型,可进一步提升它的个性,激进。车身侧面的话,则是标准的三厢轿车结构,轮廓流畅整洁,溜背式的车顶以及旋风造型的轮毂,让整体看来更加时尚,运动。

接下来咱们再来看看它的内饰部分,有一说一新车的内饰布局确实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标准。简洁且不失高级的座舱,配合超大的液晶显示屏,将科技感展现的淋漓尽致。奶白跟雾霾蓝的撞色搭配,则营造出了不错的时尚氛围。最后便是它的核心动力,几何G6搭载的这台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50千瓦,而续航方面则有480Km跟620Km版本可选。

OK,了解完几何G6后,咱们再来说说几何M6。几何M6的外观为全新的设计理念,前脸部分看起来与几何G6十分相似,不过相比之下几何M6要更加精致,车身侧面的话,运动属性明显增强,尤其是它的尾部部分,因使用了黑色处理的后尾杠,所以让整体看来很有层次,同时也更为激进且富有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几何G6则依旧延续了几何品牌经典的极简式设计,中控台上没有多余的物理按键,所有的操控均由这台液晶显示屏来完成。精致的做工加上厚道的用料,会使其看来极具质感。而粉色加白色的主题配色,应该会很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续航部分的话,它提供了一台450Km跟580Km的版本选择。

总的来说,几何的这两款新车,不仅在外观内饰上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同时所具备的产品实力,也都很符合消费者的购车诉求。那么,问题来了,在了解完新车之后,你认为它们会在同级竞品中成功“出圈”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