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比CR-V更长?还有三屏幕/超强1.5T 这12万级SUV真卷

2022年11月11日 07:36:01
分享到:
来源:小刘聊汽车

长安欧尚作为长安汽车旗下主打性价比路线的品牌,靠着其出色的价格定位以及均衡的产品力受到不少消费者的欢迎,旗下的长安欧尚X5也将推出PLUS版本。

关于欧尚X5 PLUS的更多资讯等你来撩!

近日,长安欧尚官方宣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长安欧尚X5 PLUS将于11月19日开启预售。从其PLUS的后缀就可以知晓,新车要比现款的欧尚X5的尺寸更加大,定位也会高于欧尚X5,并拥有不一样的外观内饰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欧尚X5 PLUS的前进气格栅面积要更加大,采用点阵式的装饰风格,配合三段式的下包围加上仿导风口的造型运动氛围提升不少,前大灯造型相较于欧尚X5也有所调整,看上去要更加犀利。

长安欧尚X5 PLUS在车身轮廓线条上则和欧尚X5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前后包围样式均有所改动,搭配上黑色密辐样式的大轮圈,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胃口。

长安欧尚X5 PLUS还将提供7款车身配色,分别为锋芒白、浩宇蓝、星际灰、耀动红、耀黑、烁银灰、星云绿,多样且青春化的车身配色也是不少消费者的诉求。

关于欧尚X5 PLUS的更多资讯等你来撩!

内饰方面,欧尚X5 PLU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相较于欧尚X5要更加新颖时尚。30英寸的三联屏设计、全新的电子挡杆、一体式运动座椅等配置带来了不少科技氛围。黑灰双拼的内饰配色也有着不错的质感。

欧尚X5 PLUS的三块屏幕还呈环抱式分布在驾驶员视野正中心,人体工程学设计更加优秀,更加适合驾驶员使用或者查看。

新车内部还将搭载上全新的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年轻特别版以及一键回程功能,根据超声波雷达、视觉识别与角传感器的相互配合,能够做到50米循迹倒车,在窄路倒车时十分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常规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外,欧尚X5 PLUS还增加了驾驶位左侧的“驾驶辅助屏”,可以实现导航无缝显示、左侧A柱盲区辅助显示、道路交通标识辅助显示等功能,驾驶员查看导航与实时路况信息时将会更加迅捷便利。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尚X5 PLUS长宽高分别为4540/1860/1610(1620mm),轴距为2715mm,和现款在售的欧尚X5相比,欧尚X5 PLUS的车身长度增加50毫米,轴距加长5毫米,这些所增加的尺寸都将会在车内的空间表现中体现出来,乘坐舒适性也将会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欧尚X5 PLUS将会继续搭载代号为JL473ZQ7的新一代蓝鲸1.5T高压直喷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8kW,峰值扭矩能达到300N·m,新车还采用了轮端扭矩技术,底盘方面则标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这点则与在售长安欧尚X5的1.5T车型保持一致,具体动力感受可以参考欧尚X5车型。

关于欧尚X5 PLUS的更多资讯等你来撩!

比欧尚X5定位更高的欧尚X5 PLUS在售价以及配置上都会有所提升,而目前欧尚X5的销量就已经十分不错,月销量过万是常见的事情,欧尚X5 PLUS的到来也将会进一步丰富用户的选择,创造更高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