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犹如魔鬼般的变化 日产Versa新车图解

2022年11月11日 09:0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作为一款入门级车型,日产阳光在国内已经停产多年,但这款车在海外地区却一直保持着更新。前不久,日产发布了新款Versa(阳光)的官图,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整车看上去更像是一台小号版的天籁。今天,我们就先从“新车图解”角度带你解析新款日产Versa到底有哪些变化。

外观:造型运动 形似“小号版”天籁

不得不说,新款Versa确实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相比于之前圆润的设计,这款车可谓是大变样,整体造型和新款轩逸以及天籁更加相似。同时,这样的设计也更加符合当下潮流审美。

内饰:内饰豪华科技配置大幅度升级

相比于外观,内饰部分的升级可谓更加明显,新车整体科技感和豪华氛围营造得相当到位,之前廉洁的味道完全消失殆尽,相信很多消费者都表面能够满足。

动力:与轩逸同款动力总成

新款Versa搭载的这套动力燃油版十四代轩逸完全一致,只是在动力参数上略微降低,但整体没有太多差距。不过考虑到Versa车身质量更强,所以在加速性能上未必比轩逸差。

市场前景分析:有颜有料 性价比极高的入门紧凑型轿车

总结:

这次日产发布的新款Versa可以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实这一代Versa早在2019年4月举办的“纽约车展”上就已经亮相了,新车上市之后市场反馈也比较强烈,为日产在海外地区带来了不错的销量成绩。而这款车之所以不引入国内,很大原因恐怕是担心影响到轩逸的销量,毕竟轩逸曾经霸占国内紧凑型车销量榜多年,如果将Versa引入,恐怕轩逸的霸主地位或将易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