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洛杉矶车展亮相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官图发布

2022年11月11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第十一代本田雅阁的官图,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且还将搭载第四代2.0L i-MMD混动系统。据悉,新车将在11月18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车外观造型较为简洁,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配备了密集的菱形中网,并且还与两侧细长的前大灯相互融合。在细节上,贯穿式的下包围以及两侧镀铬装饰也增加了些许运动感。

车辆侧面造型简洁,笔直的腰线从车头处一直延伸至车尾。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1mm、1862mm、1450mm,轴距为2830mm。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了8种车身颜色,其中的3种为新增配色,它们分别为陨石灰金属色、城市灰珍珠色和峡谷河蓝金属色。

车辆尾部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尾灯整体造型细长并且还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此外,下包围处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在轮圈方面,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了17和19英寸可选。

车辆内饰与现款思域类似,中控台整体造型平直,搭配贯穿的空调出风口增加了内部层次感。在配置上,新车将全系搭载10.2英寸全液晶仪表,混动版车型将搭载12.3英寸触控屏,屏幕内置了谷歌系统,支持手机互联、导航以及OTA升级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配备6英寸HUD抬头显示、12扬声器BOSE音响、手机无线充电以及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发动机以及第四代2.0L i-MMD混动系统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Ps,最大扭矩260N·m;2.0L i-MMD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04Ps,最大扭矩335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