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四个月销量超3万!秦PLUS逼慌合资车

2022年11月11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乘联会10月汽车销量榜单出炉,秦PLUS劲销32195辆,不负众望,高居A级轿车销量榜前列。秦PLUS上市以来,迅速抢占A级市场,并一度拿下A级轿车销量冠军。截止10月,已经连续四个月销量超过3万,秦PLUS异军突起打得传统合资燃油车措手不及,令合资品牌“人人自危”。

A轿混战,“燃油轿车颠覆者”秦PLUS技压群雄

近十几年来,合资品牌一直垄断着A轿市场,自主品牌在合资品牌这座大山面前并不轻松。虽然传统合资燃油车的油耗、动力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经进入技术瓶颈,历年来只能“挤牙膏”式换代。但凭借多年积累下的口碑和不断下探的价格,合资品牌依然牢牢守住了市场份额。

秦PLUS 的上市,打破了这一旧格局,凭借先进的DM-i超级混动技术,将发动机热效率提升到了惊人的43.04%,是全球量产之首;油耗更是做到了革命性的3.8升,续航里程长达1245公里,百公里加速7.3秒,降维打击传统合资燃油轿车。

在一众传统合资车不得不陷于终端降价混战的时候,秦PLUS一骑绝尘,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累销43万多辆,掀起一股自主浪潮。

硬实力!痛点终结者,买A轿就选秦PLUS

相比于传统合资燃油轿车油耗高、动力弱、换挡顿挫、驾控体验差、上牌难,秦PLUS DM-i拥有“快、省、静、顺、绿”五大贴近用户出行场景的优势。7.3秒零百加速,比同级燃油轿车快 2-3 秒;亏电油耗低至3.8L,综合续航可达1245公里;静谧、平顺,驾驶体验无限趋近于纯电车;能上绿牌,减免购置税、不限行、不限购。秦PLUS DM-i颠覆性产品实力,全面超越传统燃油轿车。

而秦PLUS EV在颜值、科技、驾驶体验等方面相对于传统合资燃油车更是降维碾压。秦PLUS EV龙颜纯电轿跑身姿和仅4秒的0-50km/h加速,满足年轻消费者对时尚潮流的追求;600公里超长续航,满足用户短、中、长距离出行需求;搭载的刀片电池,解决消费者对电车安全的担忧。凭借其精准定位和硬核产品实力,秦PLUS EV上市即霸榜,以一己之力开辟A级纯电家轿市场,并成为该领域近乎唯一选择。

人气收割机,43万“秦友团”力证中国品牌崛起

自上市以来,秦PLUS就以绝对实力迅速收割A级市场份额,高开高走,销量一路攀升,不到两年时间,累销已经突破43万辆,堪称“人气收割机”!不仅如此,秦PLUS销量与口碑齐飞,43万“秦友团”在各大垂媒纷纷为秦PLUS打出了高分成绩。

“这一次,中国汽车终于站起来了!国货之光YYDS!”秦PLUS夺冠时刻,“秦友团”激动不已。

以王者之势杀出重围,重新洗牌A级市场,秦PLUS的成功,是自主品牌崛起的里程碑,从此,“买A轿优先考虑合资”成为历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