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ET7击败奔驰,拿下汽车界奥斯卡奖,这三款国产车,我也看行

2022年11月11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蔚来ET7这次真的给国产汽车涨脸了,它在BBA的老家德国,击败奔驰,斩获了业界最具含金量的大奖。

11月10日,在德国著名汽车杂志《AUTO BILD》的2022年度“金方向盘”奖(Das Goldene Lenkrad)评选中,蔚来ET7夺得年度最佳中大型车桂冠。“金方向盘”奖有着“汽车界的奥斯卡奖”之称,被认为是全球汽车行业的最高荣誉之一。

事实上,近些年,随着国产品牌在车辆的外观设计和性能上面的发力,如今的国产汽车已经不比国外老牌车企差多少了。这些,也是越来越多国产品牌抢占市场、吸引消费者的战略资本。

今天,功夫汽车在这里推荐几款车型,它们的实力,无论是设计方面,还是性能和质量方面,都是很不错的国产车型。

(1)极氪009

极氪009自亮相以来,就以“自在,豪华自得”的内外饰设计引发了业界关注。

外观方面,极氪009颠覆了以往国内纯电MPV效仿丰田埃尔法前脸的大嘴格栅设计,重新创造出了一种属于自己的设计语言。极氪009还引入智能前格栅,“光之泉”前脸拥有共154颗LED光源。前格栅还拥有个性可进化的灯语交互,一键触发“迎宾”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极氪009的长宽高分别为5209/2024/1856mm,轴距为3205mm,车长和别克GL8、岚图梦想家基本相当,但轴距更具优势,在市场中拥有较强的竞争力。

动力方面,极氪009采用前后双电机,零百加速仅需4.5秒,,其中极氪WE版电池容量116kWh,CLTC续航里程为702km;极氪ME版电池容量为140Wh,CLTC续航里程为822km。

可以说,极氪009的动力系统和续航表现在同级别MPV里是绝无仅有的存在,它不仅是零百加速4 秒俱乐部唯一MPV成员,还是起售版就达到了MPV最长续航里程的车型。

(2)传祺M8宗师

传祺M8宗师,是广汽传祺品牌高端化战略下打造的旗舰车型,将推动广汽传祺的品牌更上一层楼。

外观方面,传祺M8宗师以东方雄狮为灵感设计的醒狮前脸展现出的旗舰MPV的威严气场所震撼。外造型汲取了醒狮精气神和觉醒之眼LED前大灯,营造出“威震八方”之势。

内饰方面,传祺M8宗师采用的“云山珠水”主题依托岭南山水神韵和匠心粤绣工艺,营造出流光叠翠画境。同时,全液晶仪表,14.6寸的中控大屏,15.6寸的第二排智慧吸顶屏,搭载业内顶尖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集合了行驶信息、娱乐、导航等丰富功能。

传祺M8宗师混动版则搭载了2.0TM+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续航超1000公里。

新一代M8宗师系列致力于以更豪华、更舒适、更先进的产品力向高端出行市场发起挑战,将为有高端出行追求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和选择。

(3)小鹏G9

作为一款超快充全智能SUV,小鹏G9自上市以来,热度一直不断。

外观方面,小鹏G9传承了小鹏家族式X Robot Face,打造出了设计感和功能性兼具的外观设计。其车身侧面采用短前悬、长机盖、长后悬的比例,前脸乖巧讨喜,车身线条简约流畅。

动力方面,小鹏G9采用了XPower3.0动力系统,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续航方面,98kWh电池组,让小鹏G9在CLTC工况下做到了最长续航702km。

值得一提的是,,小鹏G9全系搭载800V平台,采用高电压大电流的充电方案来提升充电功率,车端最高可以支持430kW的充电功率,10%充电至80%只需要15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