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上更加动感!全新一代雅阁官图发布!

2022年11月11日 16:58: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11月10日,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第十一代雅阁的官图。新车除了换装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外,还将搭载内置谷歌系统的12.3寸中控屏幕,在动力上还将会搭载第四代2.0Li-MMD混动系统。新车或许将在11月18于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

更加动感的外观设计

在外观上,新车融入了最新的本田家族式设计理念,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三角形中网的设计,并与两侧细长的大灯组相融合。在大灯组内部还加入了LED灯眉,两侧转向灯在造型设计上也更加地犀利。下方贯穿式的包围在两侧加入了镀铬装饰,运动感更强。

在外观配色上,新一代雅阁将会提供8种车身配色,其中包括三款新增的陨石灰金属色、城市会珍珠色、峡谷河蓝金属色。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雅阁的长宽高分别为4971/1862/1450mm,车身轴距为2830mm。

尾部的设计也可以用焕然一新来形容。尾灯组造型上与前大灯组互相呼应,并且中间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与上方的鸭尾扰流板相得益彰。在轮圈尺寸方面,根据配置的差异,新车将提供17寸19寸两种轮圈选择。

家族式的内饰设计

在内饰上,新一代雅阁的内饰设计与型格上的内饰设计十分相似,并且雅阁也将全系标配10.2寸全液晶仪表盘、混动版车型或许还将搭载12.3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这在本田家族中也是尺寸最大的屏幕。此外,新车还将会配备6寸的HUD抬头显示、12扬声器的BOSE音响,膝部气囊、后排侧气囊和Honda SENSING 360驾驶辅助功能。

混动系统再升级 或许还会有插电版车型?

在动力上,参考现款雅阁,在未来新车或许还会继续提供1.5T纯燃油车型以及2.0L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而1.5T纯燃油版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2,疲匹配CVT变速箱。I-MMD混动版本的系统最大功率为204马力。

而目前,本田也在大力地推进品牌全面电气化,或许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也能够听到11代雅阁搭载插电混动的消息。到时候再动力、操控上相信也有一定的提升。

汽车网评:全新雅阁在整体上更加年轻化

说到中型轿车,我们能够想到的莫过于“日系三剑客”中的雅阁、凯美瑞、天籁。而在这当中,雅阁也可以说是B级车领域的标杆产品。自动1999年第六代雅阁国产至今,雅阁在国内的销量已经突破了300万辆,可谓是家喻户晓的B级车型。

而本次推出的全新一代雅阁,在外观设计上相比起第十代雅阁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主打年轻消费者群体的意图也完全显露了出来,即使在动力上没有做改动,毕竟目前这两套动力系统,也足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出行需求。

进入新能源时代后,本田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不断加深,其中全新CR-V、ZR-V、XR-V都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意。随着全新一代雅阁的到来,相信11代雅阁还能够凭借其出色的产品力,继续强势领跑国内B级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