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汽车研发的办公椅,有雷达,触控屏,摄像头,还有电机驱动?

2022年11月11日 18:28: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近日,大众汽车推出了一款办公椅。它不仅是对汽车座椅进行了改造,还安装了喇叭、信息系统、后方摄像头、倒车传感器甚至发动机。这究竟是椅子还是新的移动手段?这活脱脱的就是一辆汽车啊。

汽车座椅和办公椅有很多隐约相似的地方。首先是舒适,一旦坐下来,人就不会起来,直到目的结束。所以要非常舒适,包裹性好。再加上有轮子,只要用力一点,就能灵活的移动,跑到任何地方。

因此,从近期推出的办公椅来看,从汽车座椅设计中获得灵感的东西相当多。也有干脆用汽车座椅制作办公椅子的情况。实际使用起来甚至像汽车座椅一样高档舒适。

大众制造全球最多汽车,此次挑战制造办公椅。但他似乎下了正确的决心。大众制造的这款椅子中包含了很多以前在办公椅上从未见过的全新功能。

首先,这款座椅增加了信息系统的显示屏。通过这款可触摸的显示器,可以体验多种功能,其中之一就是后方摄像头。如果你有在办公室偶尔推椅子时撞到后面的人的经历,这个功能会很有用。

甚至该功能还与后方传感器相连,可以根据距离发出警告声。它的存在就好像是汽车上的倒车影像功能。当然它还可以控制媒体,椅子内置了音响系统,对于工作中没有音乐,工作效率就不会提高的人来说,这是最好的功能。

此外,该椅子还配有适用于大众新设计的LED DRL,无论在哪里都能感受到是大众品牌设计的。甚至还有方向指示灯,让整个座椅又充满了科技感。

这款办公座椅还有座椅加热功能,对于身体一到冬天就冷得受不了的人来说,这是再好不过的功能。

但最令人惊讶的是,它就在轮子上。椅子下面有五个轮子,其中一部分连接了电机。充电1小时左右,可以移动12公里左右,最高可达20公里/小时的速度。但由于没有安全带,所以各自注意安全。虽然在20km/h的道路上速度很慢,但在狭窄的办公走廊上,可以感觉到很大的速度感,因此看起来也很刺激。

如果是在工作中部门间移动频繁的人,这把椅子无疑是最好的办公用品。但遗憾的是,大众并不打算大量生产这把椅子。顾名思义,只制作了试乘用。但是越想越觉得,为了工作效率,一定要选择一把这样的椅子。希望大众能量产这款椅子,估计会有不错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