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7推蒙马特十周年臻藏版:万年1.6T,还有救么?

2022年11月11日 19:1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DS还有救么?

这是我每每听到DS的消息后,最直观的想法。如果你在某个地方看到了一款DS车型,你发觉似曾相识,但是却偏偏想不起来;如果你一眼认出却意识到这款车似乎有日子没见了,别惊讶,这一切都符合法国豪华车品牌这几年在中国市场的境遇。

近日,DS官方表示,旗下紧凑型SUV DS 7系列新增蒙马特十周年臻藏版上市,官方指导价24.99万元,那么这款车的产品力如何呢?

外观上,新车继承了法系车的优雅气质,拥有两款专属配色,分别为星河紫和流星银。前脸造型精致时尚,格栅内部集成了大量的菱格元素,据官方介绍,该设计灵感来源于法国现代主义建筑美学。格栅则两侧搭载了带六种照明模式的全LED大灯组,点亮后更具仪式感,同时也能带来更好的照明效果。

侧面部分,新车配备了18寸铝合金轮毂,在设计上融入了钻石切割手法,给人带来凌厉的视觉感受。此外,尾部还配备了3D菱格尾灯。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3mm*1891mm*1626mm,轴距为2740mm,定位紧凑级SUV。

内饰上,新车同样使用了大量的菱格元素,该设计主要应用在座椅表面的纹路上。车内中控区域采用金色材质包裹,与黑色的搭配形成了拼色的效果。此外,车内还搭载了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大屏,遗憾的是,车机不支持OTA升级。

配置上,新车标配后排隐私玻璃、自动双区空调、后排杯架、无钥匙启动、电动后尾门、可开启全景天窗、倒车影像、并线辅助等。

动力上,新车搭载1.6T低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8AT变速箱。这套动力带来的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9.5秒,NEDC综合油耗6.2L/100km,整体动力表现中规中矩。

写在最后

这万年的1.6T发动机,以及这复杂绕口的名字,很是符合DS的风格,但是就这这种“法式风”,早就已经将自己原本的优势,就这样被逐渐消磨殆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