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核大五座SUV即将上市!一汽大众揽巡来了!

2022年11月12日 00: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提起一汽大众,相信大家都对这个品牌非常的了解,作为一个老牌汽车企业,一汽大众也诞生出了许多的车型。在本次天津车展上,大众带来了在中大型SUV里的又一款实力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深受用户的喜爱。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这款车型吧~

时尚年轻的外观

在外观方面,本次推出的揽巡还是非常亮眼的,前脸大灯造型犀利,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前脸的中网设计也增加了车辆的运动元素,相比起一汽大众旗下车型的中网,本次的揽运加入了网格状的设计,看上去车头更加饱满。

新车侧面,21寸的轮毂也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感,侧面有一条线条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延伸至车尾,营造了大气的感觉。并且前翼子板处、门把手、车顶行李架还做了LED可发光处理。在夜间,也能够让你闪耀在人群中。

尾部设计上,一汽大众揽巡依旧保持了大气的设计,尾部整体的层次感很强烈,尾灯处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下方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饰。为新车增加了一丝运动气息。

丰富的配置且具有科技感的内饰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屏幕相连的双联屏设计,同时在中控台处做了贯穿式出风口的设计,这两种设计为车内提供了宽阔的横向空间。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拨杆式的电子换挡机构。都增加了车内的科技化属性。

作为一台大五座的中大型SUV,揽巡的车内空间可以说是“非常够用”第二排的腿部空间以及后备箱的空间都非常宽敞。并且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实现与后备箱联通。增加了车内的储物能力。

在动力上,揽巡将会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186马力。在传动上新车将会匹配7速双离合和四轮驱动系统。

汽车网评:揽巡上市后将会有哪些对手?

从揽巡的尺寸来看,可以把揽巡看做是途昂的姐妹车型,它的出现,也弥补了揽境和探岳之间的市场空白。在车内空间上,揽巡下足了功夫,在上市后说不定也能够收割一波选择福特探险者、丰田汉兰达的消费者。同时还能够凭借其高性价比在中型SUV市场进行错位竞争。

揽巡的上市,也将进一步完整一汽大众的SUV车型产品线,如今,在SUV一味追求6座和7座的时刻,一汽大众推出了揽巡这样的大5座SUV车型,舍弃了利用率不高的第三排,来换取5个人舒适的乘坐。相信也会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个头大、性价比高的它,或许会收获一波喜欢大尺寸SUV的消费者。后期的表现如何,还是需要看揽巡最终1的定价以及消费者的喜爱程度。让我们也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