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或达700公里,保时捷Macan EV性能曝光

2022年11月12日 14:25: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豪华品牌也纷纷转型,试图占据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高地。除了BBA,保时捷也没闲着。近日,一组关于全新保时捷Macan EV的曝光图发布,新车整体的颜值非常高,内饰也很豪华,并且纯电续航有望突破700公里。新车预计将在2023年正式发布亮相,并于2024年正式开始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保时捷Macan EV依旧采用了家族化最新设计语言,由于是新能源车型所以前脸采用了封闭式造型设计,两侧精致的LED大灯组看起来炯炯有神,两侧导流槽看起来造型特别独特,下方采用了梯形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化处理,使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具有层次感,整个车头部分表现的非常具有张力。

新车侧面部分采用溜背式轿跑造型设计,不仅饱满敦实,而且极具动感气息。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并且在前翼子板处做了导风口设计,进一步优化整车的空气动力学。同时在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侧裙等细节位置做了黑化处理,更加彰显运动属性。

新车尾部的造型十分饱满敦实,同时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并且做了熏黑处理,点亮后不仅炫酷而且能够提高辨识度。后包围采用大面积的黑化饰件以及外凸的银色护板,将尾部的视觉运动感拉满!值得一提的是,尾部配有电动可升降尾翼,并且拥有非常大的调节角度。

内饰方面,从之前的谍照来看,提供内嵌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控制面板采用了液晶屏式设计,驾驶模式选择旋钮集中到方向盘上。

新车基于保时捷奥迪合作研发的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 (PPE) 平台为基础打造,支持800 伏电气架构,支持高达270千瓦的直流快速充电,预计WLTP续航里程700公里。此外,高配版本车型功率将超过 600 马力(约合 447kW)。

此外,新车将内置的扭力分配系统(torque-vectoring)和后轴制转向(rear-axle steering)功能,将更具备操控优势,尽管上述配备可能保留给更昂贵的性能版本。

全新保时捷Macan EV将于2023年底前在莱比锡投产,计划产能80,000辆/年。新车对于保时捷品牌至关重要,因为它将在售价更亲民的细分市场中发挥作用,同时补充保时捷纯电动车型产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