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将归来 全新奇瑞瑞虎7 PLUS换装登场 有望成为A级SUV新标杆

2022年11月12日 16:34:01
分享到:
来源:直播车市

国内紧凑级SUV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这个级别的竞争也是非常的激烈,乱成一锅粥。没有一家车企能够在紧凑级SUV中一枝独秀。但近日奇瑞汽车发布全新瑞虎7 PLUS,非常值得关注,有望成为“A级SUV新标杆”。奇瑞瑞虎7 PLUS是奇瑞瑞虎SUV系列高阶车型,搭载代表奇瑞领先技术的1.6T鲲鹏动力。最新款瑞虎7 PLUS内外全新换装升级,背负奇瑞瑞虎家族荣耀再次上阵。

新造型、新风格、360度无审美死角

最新款瑞虎7 PLUS外观改动最大的地方就是车头前脸部分。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中间采用竖状镀铬装饰条进行填充,酷似一条条锋利的刀刃镶嵌在中间,棱角分明冲击力十足。下包围部分造型也十分犀利,两侧垂直布局的导流口搭配贯穿式红色装饰条进一步增加该车的运动气质。

车身侧面采用分段式双腰线,勾勒出车身的层次感同时,视觉上也拉长了车身。配合上时下最主流的悬浮式车顶和19寸超五辐式花瓣造型的铝合金轮毂,使瑞虎7 PLUS从侧面看也是非常的有设计感,兼具时尚与运动风格。

车尾部,贯穿式尾灯,双边四出排气口以及运动大尺寸尾翼造型。兼顾视觉美感的同时无一不强调运动属性,种种设计都非常契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全新瑞虎7 PLUS前后左右无论从哪个角度去看它,辨识度都非常地高。

品质上乘、工艺精湛、高级氛围烘托的十分到位

新款瑞虎7 PLUS内饰设计带给人直观感受就是高级、奢华。内饰的工艺品质和同级别相比不在一个level。中控台、门饰板以及中央扶手箱部分均采用软质皮革包裹,皮革选材精良做工用心,走线整齐规整。中控台区域还用到钢琴烤漆仿碳材质进行装饰,别管真假,这种材料只能在豪车上才能看到的,全新瑞虎7 PLUS也给你安排上了。开上它载同事、朋友就倍有面儿。环绕式氛围灯夜晚点亮高级氛围更是强烈。

除了这些,24.6寸曲面环绕屏幕也是十分抢眼,屏幕清晰度和触控反馈都非常的灵敏,符合大厂成熟品质。内置LION5.0雄狮智云系统,支持华为Hicar、苹果Carplay以及各种娱乐影音app。此外,LION5.0雄狮智云系统还能实现AI互联远程遥控车辆、AI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等。这样再也不用担心在炎热夏日坐在烤箱一般的车里,可以提前在手机APP端控制车载空调,把它调到舒适的温度让你上车不在忍受高温;冬季还可以控制车辆提前打火热车,上车就能开走,特别方便。

配置丰富、安全升级、开它安心更放心

而且全新一代瑞虎7 PLUS作为一台十万级别的家用SUV,但它的配置非常的丰富,越级般的存在。新车搭载车载香氛系统和8扬SONY定制豪华音响,让你在听觉、视觉、嗅觉上全面感受瑞虎7 PLUS高品质。不仅如此,全新一代瑞虎7 PLUS还搭载了PM0.3超高效空调滤芯,可随时根据车辆所处环境自动开启AQS空气净化,时刻保持车内空气的清新度。大大的提高了乘车者的乘坐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家用SUV安全性一直都是瑞虎7家族的重中之重,在全新一代瑞虎7 PLUS上安全性配置得到进一步加强。在主被动安全层面,全新一代瑞虎7 PLUS采用了C-NCAP 5星安全设计标准,由60%以上高强度钢打造的一体化超高强度笼式车身,并且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即使发生碰撞,也能最大程度保障车内乘客的生命安全。

除此之外,新款瑞虎7 PLUS采用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供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来辅助驾驶者完成长途行驶。在城市拥堵路况,打开辅助驾驶,右脚不用反复切换刹车油门,它能完美跟车,省时省力解放你的右脚。此外,还有W-HUD抬头显示器、360全景影像以及自动除雾功能。试问这样的配置标准,有几辆10万级别的SUV具备。

动力配备上,新款瑞虎7 PLUS搭载奇瑞看家利器,鲲鹏动力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8.28秒,综合油耗为6.6L/100km,带来澎湃动力的同时还能有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这算是奇瑞的老搭档动力总成了,如今经过反复打磨优化,其综合性能表现也体现出奇瑞这个老牌国产大厂应有的技术底蕴。

直播车市

全新瑞虎7 PLUS已经公布了预售指导价10.69-12.19万元,性价比超级高。这个价格区间瑞虎7 PLUS非常值得入手。全新瑞虎7 PLUS作为奇瑞瑞虎家族长青爆款,它经过反复打磨,无论颜值还是内在品质,再到驾乘体验已达到最佳状态。它是一台品质可靠、配置丰富,务实的10级家用SUV。完全可以称其为“A级SUV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