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性能还强,欧拉闪电猫居然男女通吃!但买哪款最香?

2022年11月12日 19:15:01
分享到:

随着新能源车的普及以及自主品牌的崛起,国产纯电车设计越来越好看,不仅颜高,科技配置和动力都拉爆。如果说在纯电市场挑出一个个性的品牌,欧拉当人不然能排第一。

旗下的猫系列产品都深受消费者青睐。最近欧拉带来了一款性能直逼超跑的大号紧凑型车—闪电猫,官方表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3秒,它拥有四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18.98-26.98万。

新车价格和购车福利

新车信息

直入主题,欧拉闪电猫购买建议

基础车型配置分析:豪华版

综合补贴后价格:18.98万

豪华版是闪电猫的入门车型,补贴后的售价不超过19万。但是整体配置表现并不入门,首先它拥有基础的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另外车机系统也跟得上。还有灯光和用料配置都和高配车型一致,对于预算不够又想体验这款个性化轿跑电车,入门的豪华版还是值得考虑。

尊贵版

补贴后售价:20.38万

如果豪华版的“够用”你不能满足的话,尤其想尝试新的事物,例如高级的座舱功能。那么建议多花1.4万元选择尊贵版,内部座舱配置直接拉满,另外还能选装顶配车型才有的19英寸轮毂和更加智能的ORA-PILOT 3.0驾驶辅助系统等。

长续航版

补贴后价格:23.98万

如果你追求更长的通行距离,可以长续航版,其CLTC里程为705km。同时这款车型和顶配车型都采用三元锂电池。而闪电猫低配两款车型则是磷酸铁锂电池,如果你生活在北方,三元锂电池的衰减程度没有磷酸铁锂电池来得严重。

四驱高性能版

补贴后价格:26.98万

闪电猫的卖点除了拥有个性运动化的轿跑造型,它4.3s的百公里加速表现也是值得大家关注。不过要达到这个加速水平只能考虑顶配的四驱高性能版,除了拥有四驱系统,四驱高性能版标配酷炫的19英寸轮毂和红色卡钳以及ORA-PILOT 3.0驾驶辅助系统。

静态回顾欧拉闪电猫

前保时捷设计师加盟长城汽车后,长城品牌旗下的车型颜值确实有了不小的提升,至于今天要介绍欧拉闪电猫,直接带来保时捷车型的视觉效果。车头部分采用了网格状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在前包围两侧各有一个“V”型的镀铬装饰条,细节打磨非常精致。

内饰采用复古的设计,以黄色皮革包裹为主,加入银色装饰,让整个车厢充满着复古的氛围,与此同时细节部分体现了欧拉品牌LOGO的元算——椭圆形,门板、中控台以及空调控制面板等位置的设计都比较别出心裁。

欧拉闪电猫采用了四座设计,由于是纯电动车型的机械结构更加紧凑,车头内部结构对于乘员舱空间侵占得比较小。实际乘坐体验上、前排的头部空间和后排的腿部空间都不错,这台车的车顶由两块巨大的玻璃组成,采光效果很好,坐进车内非常通透,没有传统跑车那种压抑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