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皓花仙子周年款正式上市,配专属标志,售6.69万起

2022年11月12日 20: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自从五菱宏光mini打开了国内微型电动车市场后,不少车企也跟风走起了微型车路线。这不,就比如说江汽集团,它旗下推出的思皓E10X,因为外观小巧可爱,加上可以对其进行个性化改装,所以在上市后便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如今,为了能够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需求,思皓官方又迎来了思皓花仙子周年款!据悉,新车一共有6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手机方面为6.69万—8.99万之间。如果有喜欢的小伙伴,不妨借着今天的机会来了解一下。

思皓花仙子周年款是基于思皓E10X打造而来,所以在外观设计上跟思皓E10X几乎没有太大的区别。前脸部分采用的是纯电汽车专属的封闭式格栅造型,两侧大灯与黑色的镀铬相连接,为其呈现出了贯穿式的造型,下包围的话,则采用了半包围的设计构造,加上蜂窝状的通风散热口,使其整体更显灵动可爱。

接下来咱们再来说说它的车身侧面,虽说思皓花仙子周年款定位为微型电动车,但是却有着提供了4座版与5座版两种座椅空间布局。3650mm的车身尺寸加上2390mm的轴距,也让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大气,结合双色车漆的搭配,为其营造出了浓厚的时尚氛围。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思皓花仙子周年款还特别提供了专属车标LOGO,在尾部的“E10X”尾标上更换为了“花仙子”。

其次便是关于新车的内饰部分,从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中控布局十分简约,悬浮式的液晶屏以及电子换挡机构,则为其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气息,结合精致的做工跟用料,使其车内看来更具质感。另外,在配置上,思皓花仙子周年款也十分丰富,像是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无感启停,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智能语音等等,均有在它身上体现。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它的动力核心表现如何,通过了解我们得知,思皓花仙子周年款所搭载的这台永磁同步电机有三种不同的功率版本,它们分别是30KW,36KW以及49Kw、而续航里程对应不同的版本配置则分别为200Km,306Km,251Km跟301Km。总的来说,思皓花仙子周年款不仅颜值符合消费者的审美标准,同时在动力续航方面也能够满足他们的日常需求,加上丰富的功能配置,你认为它能够在同级竞品中成功“出圈”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