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7.88万元起,最大续航632公里,纯电皮卡雷达RD6正式上市

2022年11月13日 02:04:01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11月9日,雷达品牌首款纯电皮卡雷达RD6正式上市,总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7.88到26.88万元。

雷达RD6的设计来自吉利集团英国造型设计中心,基于M.A.P平台打造,前脸如很多纯电产品一样,雷达RD6也应用封闭式格栅,LED前大灯使用了超过300颗灯珠构成,日间行车灯点亮时贯穿整个前脸。它的车身尺寸为5260/1900/1830毫米,轴距达到3120毫米。

尾部应用贯穿式尾灯,内部腔体结构比较复杂,类似英文字母X,具有较高的识别度。货箱的长宽高分别为1525/1450/540毫米,其内部设置了多处插槽,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6kW用电功率电源可以说是该车型的一大亮点,可以对外放电,V2V车对车用电,220V/10A接口、220V/16A接口以及12V接口可以满足多种用途。

内饰与大家传统印象中的皮卡车型完全不同,具有很强的设计感,材质和用料也比较到位,更像乘用车。它搭载双12.3英寸中控悬浮式液晶屏和液晶仪表盘,车机使用银河OS智能生态系统。

动力方面,雷达RD6此次上市车型入门款电池容量63kWh,中配两款车型为86kWh,顶配达到100kWh。RD6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200千瓦,顶配车型续航里程达到632公里,支持120kW快充。在驾驶辅助方面,雷达RD6拥有L2级驾驶辅助系统,全车配备6个雷达、5个摄像头,驾驶辅助包括ICC智能领航、RCW后碰撞预警、RCTA倒车侧向辅助、AEB自动紧急制动等。

雷达RD6与传统皮卡的使用场景确实会有一定区别,更偏向注重生活方式的年轻群体,当然大城市对皮卡车型依然有所限制。在这个价位,确实很难找到一款车型与它竞争。雷达RD6正式成为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户外赛事保障用车。未来,雷达汽车将打造中型纯电皮卡、中大型新能源皮卡、全尺寸纯电皮卡、全尺寸新能源越野车、纯电全地形车等更加丰富的产品品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