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大号思域?新一代雅阁正式发布,网友:本田玩懂了家族设计

2022年11月13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本田雅阁至今依然是中级车市场的销冠,但为了巩固销量地位,这款常青车型也依然按部就班的选择在这个并不急迫的时间点选择换代。

日前,本田正式发布第十一代雅阁官图。

新车外观造型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有明显变化,采用的是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整体较为清爽,取消了现款车型设计上很多复杂的元素。

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与前脸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连,日行灯为简单的“一”字型,与下包围处两端的银色倒角形成呼应。格栅内部的三角形布局经过熏黑处理,整体更为年轻。

车身侧面线条相比现款更为简约,双腰线十分流畅的从车头伸展至尾部,一笔而成,气势十足。全新造型的铝合金轮毂则增加了一定的精致度。

尾部造型,新一代雅阁彻底焕新,尾灯不再采用C字造型,而是与前大灯呼应的贯穿式设计。上方的小鸭尾得到保留,塑造出不错的层次感。下方的隐藏式排期布局则显得性格整体较为内敛。

进入车内,新一代雅阁的中控布局和思域基本一致,液晶仪表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幕,内置系统的UI设计很明显能看出搭载本田第三代智能车机系统,支持较为齐全的语音控制项和手机互联、OTA升级以及车家互联。

不过由于定位更高的缘故,新一代雅阁的内饰质感会比思域有明显提升。包括黑白的撞色配色,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内部采用和前格栅一致的三角形元素,视觉效果更为时尚。比较遗憾的是新车采用了传统换挡机构,没有延续现款的按键式电子换挡。

动力方面,据悉新一代雅阁会延续1.5T+CVT,以及2.0L的i-MMD混动系统,虽然在具体的性能参数上没有较大变化,不过依据此前新一代CR-V的体验来看,本田对于这一代新车的动力系统都会做一定优化,整体的驾驶质感会得到提升。

对于新一代本田雅阁你有什么看法?欢迎下方留言和我们一起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