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凡尔赛C5 X“潮改”聚会落幕佛山,“中国红”外观首次亮相

2022年11月13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法系车要是玩起改装,效果到底有多“炸裂”?

11月12日,佛山禅城,东风雪铁龙联手全国车友与媒体共同举办了一场“潮改新玩法,谁在凡尔赛”的线下聚会,在轻松愉悦的露营氛围中,正式拉开凡尔赛全国改装巡展的序幕。而作为此次活动最大的看点,无疑是现场停放的一台台改装车,不但有官方宽体爆改车型,还邀请了众多车主一同分享改装心得。

当然,为了让更多年轻用户体验到微改的乐趣,不断探索凡尔赛的新玩法,此次聚会中,东风雪铁龙正式开启了“微改玩家,全民凡尔赛”的个性化定制服务。车主可以根据自身喜好,投身“精致玩家”、“硬核玩家”、“氛围玩家”等三大玩车阵营中,同时上传改装作品与成本清单,即可解锁海量官方福利。

回归到产品方面,作为一款专为年轻用户开发的车型,凡尔赛C5 X自上市以来便陆续推出了18寸双色个性轮毂、虎年开门红版、FM版等限量车型,满足更多个性化用车需求。而在此次的改装聚会中,东风雪铁龙基于粉丝反馈与用户相应,推出了“中国红”外观与“慕白浅灰”双拼内饰版本,在一众改装车型中显得格外亮眼。

据悉,这次凡尔赛C5 X发布的“中国红”车漆源于自然界中最为显眼的一种颜色,象征着活力与潮流。并且新车依然保留了经典的悬浮式车顶与户外越野包围件,在动感之余也多了几分时尚。而根据东风雪铁龙所述,这样的外观风格也更加贴近于女性车主的审美观念,让凡尔赛C5 X能够受到不同年龄段、不同性格用户的喜爱。

进入车内,凡尔赛C5 X在原车基础上增加了“慕白浅灰”的双拼座舱风格,深浅颜色之间实现了0.618的黄金配色设计,打破常规与沉闷。而座椅、门板等部位均采用了浅色皮革材质,不但触感更加高档,同时也凸显出法系车独有的优雅与浪漫。

当然,针对年轻用户的实际购车需求,东风雪铁龙也从产品配置角度出发,带来了满满的“干货”。其中,凡尔赛C4 X“领不凡”车型便直接搭载了360°泊车影像、彩色HUD抬头显示、LCA变道辅助等一系列配置,同时可支持手机无线充电,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活动中,东风雪铁龙官方更是直接宣布,凡尔赛C5 X“领不凡”车型正式推出“1.99%低息购车计划”,直接降低了年轻用户的入手门槛,同时带动更多爱车之人一同加入凡尔赛的改装阵营中。

汽车网评:浪漫之余,更是对生活的热爱

说起法系车,相信在很多人看来,是浪漫的,尤其是雪铁龙近百年以来的辉煌发展历程,更是深得不少车迷的喜爱。但随着年轻用户群体的崛起,人们在享受产品之余,也更为注重个性表达和价值体现。为此,凡尔赛C5 X则借助改装这一契机,成功的与年轻人“嗨”在一起,在享受户外露营、烧烤撸串的同时,也表达着他们对生活的热爱,而这正是C5 X“潮改”背后的意义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