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起亚K3 :拿出什么价,才能一战卡罗拉?

2022年11月13日 20:3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众所周知,十万块钱的合资品牌轿车,到底该买什么车?是个最难回答的问题,毕竟在这同级别里,有人喜欢轩逸的经济省油、也有人崇尚朗逸的“VW情怀”,各花入各眼,实在难说。

所以想要在这一细分领域里脱颖而出,要么就是技术出众,要么就是价格姿态放低。很显然,全新起亚K3选择了后者。近日,有相关媒体表示,新款起亚K3将于12月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增加了星耀黄、星际灰配色,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感受。具体来看,它对前脸处的虎啸式进气格栅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搭配两侧锐利的头灯组,展现出动感的姿态。此外,其下杠区域的造型也有较大的变化,优化后的造型与起亚K5有异曲同工之处。

侧面部分,新车在保留现款动感的基础上,做了长前悬短后悬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美观。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6mm*1780mm*1450mm,轴距为2700mm,车长比之前增加6mm。

车辆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底部排气口做了隐藏式处理。此外,新车下杠区域装配有熏黑的蜂窝状装饰物,辅以红色的饰条点缀,带来不错的运动感。

车内并没有带给我们太多惊喜感,小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量的实体按键等都是熟悉的设计,在视觉层面上仍与同级的国产车存在着一些差距。不过新车对配置进行了优化,升级后的新车将拥有全新的LCD可视换挡杆,同时提供无线充电、六安全气囊等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提供1.5L和1.4T两种不同的动力供选,两者最大功率分别为85千瓦和103千瓦,预计分别对应的是CVT和7档双离合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1.4T版本动力数据较现款有所提升。

写在最后

此番全新起亚K3拿出的诚意还是蛮足的,但是想要在这个细分领域里杀出一片天,你我都知道有多难,那么只能祝它好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