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突然失控,狂奔两公里致2死3伤!最新回应来了

2022年11月14日 08:53:01
分享到:

文 | 张万军 刘楒睿 李贤诚

欢迎供稿 | Autodealer@163.com

日前,广东潮州饶平县,一男子称驾驶特斯拉小车准备停车时,车辆突然失控高速狂奔2公里,接连撞上两辆摩托车和两辆自行车,造成2死3伤的严重后果。

“他从昏迷中醒来后,第一句话就是问自己撞了多少人。得知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的结果后,父亲一直非常愧疚难受。我们认为事故是因为车辆刹车失灵导致的,希望有关部门尽快给出一个说法。”詹先生表示。

当地居民詹某告诉极目新闻记者,5日上午9时许,他经过现场时看到,发生事故的特斯拉还在现场,车前部受损严重,司机已被送往医院,现场一辆被撞的货车也受损严重,一根电线杆被撞断。

11月13日上午9时许,潮州市区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截至目前,本次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目前鉴定结果还没出来。”

特斯拉中国官方客服人员向记者介绍,已将记者反映的情况转给后台专员处理,之后会有专人负责对接。

特斯拉中文社区小特App创始人“小特叔叔”在13日中午11时许发文称,特斯拉官方就该事件给予回复称,从现有事故视频可以看出,车辆高速行驶过程中刹车灯长时间没有点亮。这和后台数据反映的情况吻合:

1.车辆电门被长期深度踩下,并一度保持100%;

2.全程没有踩下刹车的动作;

3.行驶期间驾驶员四次短暂按下P挡按钮,又快速松开,同时制动灯也快速点亮并熄灭。

目前警方正在寻求第三方鉴定机构进行鉴定以还原事故真相,我们会积极提供必要的协助。也请大家不要听信谣言,不要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但对于特斯拉的回复,司机的儿子詹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在事发后向公司反映,希望调取车辆的相关信息,但一直没有收到口头或书面的说法。对于今天的上述回应,他表示暂无法进行评论,只能等待交警的鉴定结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