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纯电版7系亮相,设计和理念都与宝马家族显得与众不同

2022年11月14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11月10日,全新宝马i7在2022年天津车展正式亮相,新车作为全新宝马本年度最重磅的旗舰级行政轿车,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气派。据悉新车也将会在12月份正式上市。

从外观来看,宝马i7也延续了宝马家族标志性的双肾格栅设计,内部使用了直瀑式结构进行装饰,很有气势,在面积上也变得更加大,另外还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设计,造型狭长,运动感十足。格栅左侧新增 i 系标识也让它在所有宝马家族的成员中显得与众不同,前脸设计展现出了强大的气场。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的设计十分简洁,车身腰线设计非常的平直,采用了贯穿式的腰线设计,车窗周围和侧裙部分配备有镀铬条,足够精致。本次亮相的实车选装了双色车身,以贯穿式的腰线为分界线,极大的增强了档次感。搭配五辐式双色造型轮毂,让新车的运动气场进一步增强。

在车尾部分阶梯式的造型,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而点亮后辨识度还是非常高,下包围部分有着比较强的层次感,同时加入了贯穿式镀铬条进行装饰,有效拉伸了车尾横向视觉宽度,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款旗舰级的宝马。

而在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宝马i7依然采用的是家族化设计风格,曲面双联屏设计,搭载了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中控台采用了一个贯穿式的氛围灯面板,以及一个双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表现比较出色。

本次亮相的实车后排还选装了悬浮式巨幕,可为后排乘客提供信息娱乐功能,不使用的时候可以折叠收纳在顶配位置。新车还可选配、5G互联、智能互联驾驶座舱、前排座椅按摩功能、后轮主动转向系统以及魔毯智能空气悬架等。

至于在动力方面,宝马i7 xDrive60L将采用四驱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544马力,最大扭矩745牛·米,而i7 xDrive50L将采用后驱单电机系统,其续航里程约645公里;至于顶配的i7 xDrive70L搭载双电机四驱,最大功率超过660马力,最大扭矩为1000N·m,百公里加速在4秒以内,续航里程约605公里,综合续航里程约605公里。

此次,全新一代7系的到来可以说是直接颠覆了宝马家族的经典设计。虽然这款宝马i7的综合实力很强,但是作为一款电动车型,国产品牌无疑在国内有更大的优势,这款宝马i7依然面临很大的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