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全新设计,本田十一代雅阁官图发布

2022年11月14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本田发布了第十一代雅阁的官图。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配备内置谷歌系统的12.3英寸中控屏,动力方面则搭载第四代2.0L i-MMD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雅阁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内部为由三角形组成的结构,中间则悬挂着“H”标识,两侧大灯组内还配备了LED灯眉,配合下方贯穿式的造型,整体显得十分时尚。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8种车身颜色,其中包括3种新增的陨石灰金属色、城市灰珍珠色和峡谷河蓝金属色。

车尾方面,其变化不亚于前脸,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并使用了贯穿式设计,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视觉宽度,而下方则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进入到车内,不知屏幕前的你是否也觉得有些熟悉,与全新思域十分相似,新车全系标配10.2全液晶仪表,混动版车型将搭载12.3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内置谷歌系统,支持手机互联和OTA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纯燃油车型和第四代2.0L i-MMD混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