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7DCT,提供6座与7座两种布局,思皓X8 PLUS将于11月20日上市

2022年11月14日 16:26:01
分享到:

近日,江汽集团官图宣布,旗下新车——思皓X8 PLUS将于11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在之前的成都车展上已经开启了预售,售价9.98万-13.98万,共推出5款车型,拥有6座与7座两种不同的布局,从而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无界美学”,无边框的的大尺寸中网非常有科技感,两边的分体式大灯与格栅相融合形成一体式造型,很有特点,而LED日间行车灯也有不错的设计感,整体灯组点亮后有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mm/1870mm/1758mm,轴距为2830mm,定位中型SUV。

新车的侧面腰线以平直为主,从前翼子板一直贯穿到车尾处,车顶的线条呈现出略微向下倾斜的设计,再加上黑白双色的护板,整个侧面的力量感还是很不错的。另外,新车配备了双五辐的轮圈,细节上带有抛光处理,时尚感很突出。

车尾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贯穿式尾灯,两侧尾灯的主体呈现出了类似“T字形”的设计样式,点亮后非常有辨识度,官方称之为“无界光影”。另外,下包围的层次感很强,与双边双出的尾排搭配得很不错,可以有效提升整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的是双12.3英寸的联屏,这也是当下流行的设计,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旋钮式换挡的运用大大提升整车内的科技感。另外,新车提供6座与7座两种不同的座椅布局,可以满足更多的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Ps,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