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杆再升级 特斯拉Model S Plaid来了

2022年11月14日 16:46: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特斯拉是什么?是科技公司?是造车新势力?我觉得它更像是一个新的生活符号,一种新的变革,就像2007年的iphone,它并不是智能手机的鼻祖,但却带来了颠覆性的改变。作为初代iphone的用户,把它拿在手中你不禁会惊呼原来手机还可以这样。几年后,这种惊呼再次出现在一辆特斯拉的电动车中。

Model S不是特斯拉首款车型,确从此让世人认识了特斯拉。极其简洁的内外设计、中控巨型屏幕、强劲的加速能力、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等特点完全颠覆了当年人们对于新能源车型的认知,并迅速火爆全球,在2014年引入国内后就被精英群体视为自己的“科技名片”,成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11月17日,全新升级的“钢铁侠M”:Model S Plaid将在北京开始巡展,此前它已经率先亮相进博会。整车空气动力学再次优化,使其风阻系数低至0.208Cd,同时为了迎合更大的马力,轮胎方面也得到升级。

新车内部则又给新能源同行“上了一课”,全新17英寸游戏级的横置大屏、后排独立娱乐屏、全液晶仪表、Yoke方向盘的组合又会引领多年。值得一提的是,它不仅取消了部分出风口,同时将换挡设置等更多调节键移到了中控屏内,创新依旧在延续。另外,该车还对内饰材质进行了升级,座椅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提升了豪华和舒适感。

性能方面的提升是Model SPlaid版的“保留节目”,全新的带有碳纤维壳体电机可以提供更高更稳定的极速和加速表现,三电机的峰值功率达到1020马力,最高车速可达322km/h,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1秒,EPA续航里程为637km。

另外,在充电网络方面,目前特斯拉已在中国大陆地区布局超过1300座超级充电站、超过9300根超级充电桩,超过700座目的地充电桩、超过1800根超级充电桩,覆盖各大旅游路线,让特斯拉车主的出行无忧。

最后是福利部分,现在购买特斯拉车辆,可享受特斯拉限时现车保险补贴方案,购特斯拉现车及合作保险机构的应车险,并按期完成提车尾款,最多可省8000元。具体来看,11月8日(含)-11月30日(含)期间完成车辆交付,可享受8000元保险补贴;12月1日(含)-12月31日(含)期间完成车辆交付,可享受4000元保险补贴。

特斯拉“车主引荐计划”也开启了新活动,“宝箱积分奖励”活动正式启动,参与即有机会获得50,000公里超级充电额度、完全自动驾驶能力(FSD)24个月使用权、Model 3/Y后轮驱动版12个月使用权、第三代家庭充电服务包、特斯拉Model S童车等福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