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宝马iX1正式下线 预计明年国产

2022年11月14日 17:30:06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宝马iX1在位于德国的宝马雷根斯堡工厂正式投产下线。此外,宝马iX1所需的高压电池也将在该工厂生产。作为全新宝马X1的纯电版本,宝马iX1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配备64.7kWh电池组,可提供WLTP工况410-438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目前新车国内路试路试谍照已频频现身社交媒体,预计将于2023年实现国产化生产。

在新家族设计语言的加持下,宝马iX1车身线条更为立体,相比于全新宝马X1宝马iX1在其基础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以彰显自身的纯电车型身份,同时,新车充电口位于燃油车加油口的位置。

来到内饰部分,宝马iX1同样采用了新家族化内饰设计风格,包括配备由10.25英寸液晶仪表与10.7英寸中控屏所组成的双联屏,并搭载最新iDrive 8系统。行李厢容积为540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拓展到1600升。

动力部分,宝马iX1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313马力,峰值扭矩扭矩493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5.7秒,配备64.7kWh电池组,可提供WLTP工况410-438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

之前去试驾过宝马iX3,操控感很不错,而且电量很“实”。但另一方面由于iX3、iX1都是油改电车型,续航里程、智能驾驶方面的表现不会太突出。如果新车在2023年上市,恐怕需要拿出更高的科技含量,才能吸引到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