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首月卖了8037台,博越L真的成了复仇者?

2022年11月14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10月26日,吉利旗下拳头车型博越L正式上市,公布了12.57-17.07万元的售价区间。

之所以说它是拳头车型,是因为博越L对吉利来说非同一般。回望曾经的吉利博越,是不折不扣的智能互联时代开创者,当年那一句“你好,博越”,打开了智能互联汽车的大门。有着“三好SUV”之称的博越自然也是吉利的销量担当,月销两三万台在当时是家常便饭。

也正是基于此,博越L被吉利寄予了厚望,“王者归来”、“重回紧凑级SUV第一阵营”等字眼,在10月26日的发布会上随处可见。

事实上,这款博越L还真的蛮争气的。从乘联会公布的10月份SUV销量排行榜来看,刚上市不久的博越L居然排名榜单第31位,当月销量达到了不俗的8037台,超过了同样有着网红车之称的问界M5,成绩可谓相当的抢眼。

如果没记错的话,9月30日这款博越L开启了预售,当时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2.98-17.58万元,而10月27日,也就是博越L上市的第二天,该车已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启动交付。

看到这就很好理解了,10月份博越L的8037台销量数据,的确是扎扎实实的。而参考官方当时公布的超2.6万台订单数据来看,2022年剩下的这两个月,博越L销量破万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

不得不说,此时此刻的博越L真的化身成了复仇者。那个曾经需要排队购买的博越,似乎又要回来了。

要说这博越L为啥首秀就能取得这么厉害的成绩,其实说白了还是硬核的产品力让年轻人作出了选择。

比如说博越L打出的几张王牌,诸如CMA架构、雷神智能混动、GEEA2.0电子电气架构和NOA高阶智驾辅助系统等吉利最强造车科技,它们在底层逻辑上确保了博越L高品质的血统,即出身便赢在了起跑线。

其次是博越L做到了A级紧凑SUV市场难得的均衡产品力,说白了就是你在这款车身上很难发现有什么大的缺点,即便是鸡蛋里挑骨头,也是如此。

比如你想要豪华配置,博越L给到你同级独有的哈曼Infinity头枕音响,配合内饰细腻考究的用料,不客气的讲,在12.98-17.58万元这个价格区间里,有这种诚意的车型真的不多。

再比如说年轻人喜欢的科技和潮流配置,博越L居然将13.2英寸中控竖屏、银河OS Air版、高通8155芯片、L2级基础智能驾驶辅助、10.25英寸数字液晶仪表、环绕式情感光幕、360°全景影像、抗病毒门把手等做到了标配。

别的配置咱暂且不说了,就说这个高通8155芯片,在现在这个缺芯的年代,几乎绝大多数车企都拿它作为顶配车型的专利,要不就是需要花钱选装。像博越L这样做到标配的,的确没几个。

最后要说的就是博越L的动力系统了,喜欢燃油或混动的,各自选择适合自己的版本,而混动价格也没有比燃油贵多少,在公众的可接受范围内。

据悉,博越L雷神Hi·F油电混动的续航里程可超过1300公里,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2L,并且0~50km/h加速时间仅为3s。试问,这一连串数据,哪个年轻人能拒绝它的诱惑?

【结语】从博越L登场即是网红的表现来看,来自中国的高品质智能SUV车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欢,与此同时,这也说明了迎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才有扎实的生存空间。未来,期待更多像博越L之类的精品国货登场,让整个车市彻底卷起来,因为只有这样,才会让消费者买到高品价比的新车,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