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M8双擎应该选哪个配置?起亚嘉华混动会引进国内吗?

2022年11月14日 17:59:01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近期,又有很多小伙伴留言或私信“MPV时代”,他们对自己最近购车、用车提出了许多的疑问,需要我们对他们的疑问进行解答或推荐。对此,MPV时代也挑出了一些代表性的问题进行公开的解答或推荐,其他小伙伴们我们也会在私信里一一解答哟!

ChenSP:

传祺M8宗师版推荐双擎版还是燃油版呢?如果买双擎版推荐哪个配置呢?

MPV时代看了你的问题,感觉你的预算购买双擎版应该是够的,明眼人应该看得出来哈哈。如果预算够,我觉得双擎版是更好的选择,毕竟新一代传祺M8的主打配置就是双擎,也是它的核心卖点,燃油版其实是留给那些预算不是很充足的消费者的。

至于双擎版推荐购买哪个配置,MPV时代认为传祺M8宗师版的“电磁感应悬架”是一定要有的,这里就可以排除低配的至尊版了。

其次,旗舰版与御尊版的2万元差价也就主要在于后排的娱乐系统,比如后排15.6英寸液晶屏、主动降噪等功能,如果你对于后排娱乐需求不高,指导价32.28万元的旗舰版就已经足够了,性价比也非常高。

浮白:

我是嘉华6年老车主了,其实这车质量很不错的,之前我看到嘉华要生产混动版,这车会引入国内吗?

其实在今年上半年,海外网络上就曝光了一组疑似起亚嘉华混动版的路试谍照图。从图片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在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变化,两款车型的造型高度相似。

而作为混动版车型主要是在动力上发生了变化,或搭载与索兰托混动版一样的动力系统。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成,预计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3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另外,在未来或还会推出纯电版本的嘉华。

起亚嘉华第一代引入到国内时,销量还是十分不错的。但可惜的是,该车的第二代与第三代都没有引进国内销售,如果你是6年老车主应该是买的平行进口版的吧。目前国内对于混动MPV或纯电MPV还是非常稀缺的,嘉华混动版引进国内的概率非常高,如果价格不离谱,MPV时代认为或许它的销量比燃油版的要好。

FunPlus:

有小道消息说日产新款的ELGRAND会以进口车的方式进入国内销售?难道只是平行进口?

日产旗下MPV车型ELGRAND现已正式改款,并且已于11月1日在海外上市开售。有消息称新车将会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销售,具体是以4S店经销商形式销售还是平行进口目前还未有消息。但MPV时代对于该车引入国内这个事情存疑,应该引入概率会非常低。

而说到日产ELGRAND,可能国内消费者并不是很熟悉,其实该车型的定位是中大型MPV,在车型尺寸上对标的正是丰田旗下在国内市场已经吃香很久的MPV车型“埃尔法”,毕竟两台车在海外市场售价是几乎相同的。

目前日产ELGRAND的海外售价为379.94万-801.3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8万元-39.7万元之间,除福祉版车型之外,还有3种配置可选。如果引入国内这个小概率事件发生,在国内的售价至少是与丰田赛那相当,起售价预计35万元左右,如果只是平行进口,那价格甚至会直逼途乐的售价。

大柒:

荣威iMAX8是不是有个袋鼠版?

是的,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国内知名改装公司“远大谢尔比”推出了首款母婴主题的原厂改装MPV——荣威iMAX8袋鼠版。新车是基于荣威iMAX8改装而成,全部改装设计由远大谢尔比操刀。

新车特地用棕色外漆和乳白色的中网为搭配,区别于一般的商务车型的黑色和银色。同时,此车以袋鼠版来命名,是因为袋鼠象征着安全和温暖。此外,内饰整体颜色也是表达一种平和和温馨的移动居家场景。第二排座椅还兼具了360度旋转的功能,让妈妈可以时刻关注和照顾后排的宝宝,也起到了隐私的功能。

第三排看似简单,其实拥有最多的细节元素。首先,座椅的乘坐深度比原车有缩小,一方面小朋友乘坐不需要较大空间,而且还可以增加了一定的腿部伸展空间。第二,装有温奶器,帮助妈妈在长途旅行中随时可以给孩子喂奶。第三,还有在座椅脚下备有储物空间,让出行有更多储存孩子玩物的空间,也给孩子一个自己的小天地。最后在C柱上装上了一个用软包覆做成的储物盒子,可以给孩子放上书刊读物或者自己喜欢的小绒毛玩具。

图片来源于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