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海风许愿,与全新速腾奔赴山海与自由

2022年11月14日 18:5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正在加载中...

有人说,东山岛是一座被上帝宠坏的小岛,它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旖旎的海岛风光和文艺又浪漫的生活,整座岛屿充斥着轻灵、自由的气息。速腾Sagitar在拉丁语中象征着希腊神话里的射手座,同样追崇着自由。开着一辆自由的车,尽情徜徉在一座浪漫的岛屿,所收获的,是一次身体与灵魂的双重洗礼。

有趣的人生,一半都属于山川湖海。驾驶全新速腾,开向环海公路,道路两旁,一面是海,一面是山。耳边传来海风与海浪的协奏,像是悠扬的乐曲;路的尽头,是一片蔚蓝与自由。远处的一座座风车,上接苍穹,下衔山海,随风自由舞动着,惬意悠然。每个人总需要一段旅程,去看看最无垠的海,去见识天地的辽阔,去遇见身心自由的自己。

了解一个地方,往往从人文建筑开始。伫立于街头的庙宇,为烟火的闹市增添了几分宁静。房檐上的剪瓷雕,形态各异,栩栩如生,在独特的瓷贴技艺下,映射出的,是传承,是创新,也是令人肃然起敬又心驰神往的工匠精神。

没有了烟火气,旅程就只是一段孤独的赶路,地道的地方美食,才是对生活最好的慰藉。自带海味的小管、口感软糯的豆腐鱼、透亮饱满的蚵仔煎……在夹杂盐粒的海风中大快朵颐,与挚友畅快小叙,东山海味的鲜,也给这段随性的自驾之旅涂上了不一样的底色。

两人,一车,趁秋色正好,从城市出逃,与自然交手,是所有旅途最美好的愿景,当我们敞开怀抱去拥抱世界,才可能和自由撞个满怀。在全新速腾的陪伴下,向海风许愿:任何时候都不要缺乏再次出发的勇气,保持热爱,继续奔赴下一场山海。

撰文丨简麟梽

摄像丨泛泛、李兴华

剪辑|泛泛 出镜|简麟梽、张雅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