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售价5.59万元起,雷诺江铃小麒麟上市

2022年11月14日 20:47: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雷诺江铃此前已经推出过“羿”这台纯电车,而如今新推出的小麒麟(图片|配置|询价)定位更低,主打城区代步。其续航仅有175公里,与宏光MINIEV相近,但价格来看,小麒麟的性价比并不算太高,而同级中还有思皓花仙子、零跑T03、雷丁芒果等一众对手,市场竞争激烈。

近日,雷诺江铃旗下微型新能源车小麒麟宣布上市。新车推出心动版和灵动版两个车款,续航里程均为175公里,官方指导价分别为5.59万元和5.89万元。

从车辆定位来看,雷诺江铃小麒麟是一款采用五门四座车身结构的微型电动车。该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配备全新字母e车标,在前车标后部为该车充电口。车身尺寸方面,小麒麟长宽高分别为3500/1646/1460毫米,轴距为2340毫米。

新车采用内置纵横双色拼接内饰,双色搭配的方向盘有着不错的质感,另外车内还配备有液晶仪表和充电接口等等,不过对它整体的评价可能要取决于未来的售价。新车采用四门四座布局,座椅采用织物面料包裹,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功能,具有一定的空间扩展性。

动力方面,新车电机最大功率为26kW,并搭载15.8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另外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结构。续航方面,新车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7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