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L7 性能版酷炫来袭!百公里加速3.7秒,外观神似黑武士

2022年11月14日 23: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作为一家自主高端智能纯电汽车品牌,智己汽车不仅完美解决了用户们担心的续航问题,冬天掉电以及充电不方便的痛点,同时还拥有不输燃油车的动力性能。就比如说这台智己L7 性能版,在前不久便以1分42秒212的圈速纪录,成功击败了AMG EQS和保时捷Taycan Turbo S。那么,今天咱们就来了解一下智己L7 性能版到底都有哪些令人惊艳的表现吧。

首先,咱们先来说说它的外观。智己L7 性能版的外观上合计虽然跟普通版车型几乎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由于新车采用了哑光灰色车身涂装,加上低趴动感的车身体态,所以战斗气息会更显浓郁一些。前脸部分则是采用了纯电汽车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两侧大灯组的造型独特,在点亮后会提供极强的视觉冲击。

车身侧面的话,整体的比例感十分协调,犀利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部,使其车身修长有型,加上黑色轻量化锻造轮毂,会让它有种“黑武士”的既视感。当然,车尾部分的设计也同样可圈可点。智己L7 性能版的车尾层次明显,贯穿式的尾灯不仅时尚前卫,同时还有着拉宽整体视觉宽度的效果。

其次便是关于新车的内饰部分,智己L7 性能版的内饰变化不大,但是所营造出的科技感绝对可以吊打一众对手。简洁大气的中控台,安置了一块超大的液晶屏,下方还提供了12.8英寸的2K控制屏,加上半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可进一步提升它的前卫科技。此外,在配置方面新车也是应有尽有,像是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遥控泊车,自动变道辅助,远程召唤,可变悬架等主流功能,均有在它身上出现。

OK,最后我们再来说说它的动力核心。作为浙赛榜单前80名中唯一的中国品牌,智己L7 性能版所换装的高性能运动悬架,高性能制动系统以及运动性能智能软件管理系统等,可最大程度上提升车辆的极限与驾控表现。而它搭载的前后双电机四驱布局,不仅能够为其带来445千瓦的最大功率,同时还拥有低至3.7秒的加速成绩。在如此强大且稳定的动力表现下,也难怪会一举击败AMG EQS和保时捷Taycan Turbo 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