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三代换电站更多细节专利公布 可容纳22块电池组

2022年11月15日 00:21: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蔚来三代换电站更多细节专利,能看到专利图中有22块电池组,可以进一步提升对蔚来旗下纯电动车产品的补能速度。同时有消息表示,首批蔚来三代换电站将会在上海市嘉定区南翔落地。

根据专利图透露的信息,可以看到,蔚来三代换电站最大的优势在于,将电池组数量增加至22块,这意味着相较于拥有13块电池组的二代换电站而言,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换电效率。

2021年4月15日,蔚来首座二代换电站于北京中石化朝英站正式启用,容纳电池的数量增至13块。目前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就看到了蔚来三代换电站的专利,预计三代换电站也会在近期推出,随着蔚来继续加快换电站布局,无疑将进一步缓解目前换电资源紧张的问题。

2022年11月,根据蔚来官方公布的消息,随着苏州新区金科王府大酒店蔚来换电站投入运营,全国蔚来换电站总数突破1200座。蔚来已累计为用户提供近1400万次换电服务,“电区房”覆盖率增至66.23%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