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计划2026年进入英国 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

2022年11月15日 00:22: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中国汽车制造商奇瑞国际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张升山表示,奇瑞计划在2026年进入英国市场,推出一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

尽管还未确定奇瑞将向英国出口哪些车型,但张升山表示,澳大利亚市场是一块试金石,奇瑞届时计划在英国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

澳大利亚之所以重要,不仅仅是因为其采用右舵驾驶。“这是一个高度发达的市场,其法规与欧盟的法规类似。因此,对英国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测试市场。” 负责监督奇瑞欧萌达Omoda 5出口的张升山说。在动力上,它搭载了鲲鹏动力1.6TGDI+7DC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零百加速只需7.8秒。

据悉,这款SUV采用前置电机结构,为车辆提供动力来源,功率为150kW,并采用容量为64kWh的锂电池,WLTP续航里程为280英里。同时在澳大利亚,欧萌达Omoda 5将与MG XS EV和现代Kona纯电车型竞争。

奇瑞最近还在为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墨西哥、新西兰、土耳其、南非等新出口市场推出奇瑞瑞虎和艾瑞泽等车型。据外媒报道,奇瑞官方表示,还计划推出一个新的高端品牌,其细节有望在2023年初公布。在今年1月至10月期间,奇瑞2022年的销量较2021年增长了38.8%,达到1,026,758辆。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的销量为207,893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