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大变样 全新大众Tiguan假想图曝光 有望2023年亮相

2022年11月15日 10:55: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SUV市场的“老将”选手,大众首款紧凑型城市SUV——大众Tiguan(国内对应车型为途观)对大众的销量贡献有目共睹。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大众Tiguan的假想图,新车对外观及内饰均进行了较大改动,一起来先睹为快。

外观方面,全新大众Tiguan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灯组采用与ID家族较为相似的设计语言,造型更加犀利,并通过一根贯穿式灯带连接两侧灯组,拓宽车头视觉效果,灯带中央镶嵌有可点亮的大众品牌logo,搭配造型夸张的蜂窝状大尺寸进气格栅,增添了不少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轮廓较为简约,采用分段式腰线凸显车身力量感。根据曝光的假想图可以看出,新车还将配备后排隐私玻璃,并且在车窗四周包裹有镀铬饰条,以此增强精致的氛围。细节方面,全新大众Tiguan还在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纵梁等细节均采用镀铬装饰点缀,配合大尺寸轮毂,整体运动且不失优雅。

车尾部分根据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可以看出,全新大众Tiguan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分体式尾灯通过中间带有大众logo的饰板相连接,配合梯形的牌照区域增加尾部层次感。此外,新车依旧采用假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强调其运动氛围。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全新大众Tiguan针对内饰也进行了较大的调整,配备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全新的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整体科技氛围有所提升。此外,根据谍照还能看出,全新大众Tiguan还将原来的排挡改为怀挡设计,使其布局整体更为简约时尚。

目前暂未发布新车相关的动力信息,预计将会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并有望提供1.5T发动机版本以及插混版车型。此外有消息称,除燃油版车型外,全新大众Tiguan未来或将还会推出纯电版车型。

总结:纵观国内汽车市场,途观L作为合资中型SUV,凭借较为出色的品质以及宽敞舒适的空间,在销量榜单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足以见得消费者对于该品牌的喜爱。而全新大众Tiguan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大幅调整,进入国内市场后将会做出进一步的本土化完善,更加契合国内消费者需要。有消息称,全新大众Tiguan或将于2023年亮相,2024年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