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辉腾复产,搭载3.0T+V6,可这是新能源的时代

2022年11月15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汽车行业可以说已经进入了新能源市场发展的高速阶段,而很多曾经创造过辉煌的历史的燃油车型都在逐渐退出历史舞台,渐渐被人遗忘。这其中大众辉腾十分具有代表性,曾经的“大众带字母”的设计被无数人津津乐道,尽管其受众不是针对大众市场,但通过其在国内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加上大众高端车型的营销手段,辉腾在国内市场可谓留下过浓墨重彩的一笔。

但这大众辉腾在国内市场已经停产,不过最近在海外市场大众有一款中高级轿车亮相,被命名为“辉腾D2”,也就是大家熟悉的大众辉腾。而这次新车的亮相还预示着,新车有可能会量产。那么我们先一起看一下,这款辉腾D2有在产品力方面有什么值得称赞的地方。

新车的定位为中高级轿车,但因为其为辉腾,外观方面的印象分直接打了折扣。首先外观给人一种熟悉感,似乎是以帕萨特为基调做了一些升级的设计。前脸采用了梯字型结构的进气格栅造型,更霸气一些。比较有特点的是大灯与格栅不在一个水平线上,且采用了上擎式结构,内部的三段式LED光源设计也十分别致。车头的整体造型可以说有帕萨特的影子是缺点,也可以说不止于帕萨特是亮点。

再看车身侧面,这是新车质感营造得不错的方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复古气质十分突出的C柱,贯穿式的腰线更显车身的大气,大尺寸的车轮突出稳重,整车侧面的设计用一句比较俗的话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车辆尾部,logo下方不变的英文字母大家都很熟悉,还是原来的味道。尾灯组的造型更加犀利有型,尾部的层次感也比较丰富。总的来说外观表现差强人意,唯一缺少的是年轻化,但如果结合其受众来看,也能接受。

内饰方面,喜欢大众车型的人是会喜欢的。新车的内饰设计和大众全新一代的途锐十分相似,更高级的是采用了双元素的材质布局,加入了大量的仿木式的盖板,让整个座舱的质感显得更加豪华有质感。还有后排设计也是亮点之一,双独立式座椅布局,且均有独立的液晶屏配备。显然,从内饰设计再一次体现了新车的受众人群和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3.0T+V6的动力系统,同途锐。

总的来说新车的设计可以说用心,比如外观的大灯组的设计,内饰的布局、材质等;也可以说敷衍,总觉得是将大众各种车型的亮点融合在一起。而对于在当下的环境中,这样的一款新车,难道是要施展“啃老本”的手段吗?综上来看,新车如果量产,在动力方面没有调整,预计很难有发挥空间。你这么看呢,如果新车量产你觉得会大卖吗?欢迎和我们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