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第未来达成3.5亿美元融资的协议

2022年11月15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1月15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法拉第未来宣布与投资管理服务公司Yorkville Advisors Global, LP的一家关联公司达成新的备用股本信贷额度(equity line of credit,或ELOC)协议。

根据协议,法拉第未来将有权(但无义务)向Yorkville发行和出售不超过2亿美元的公司A类普通股,但须符合惯例成交条件。法拉第未来称,其有权一次或多次将2亿美元的承诺金额增加1.5亿美元。

法拉第未来表示,上述投资者的初始承诺是投资2亿美元,但是可根据法拉第未来的选择增加到3.5亿美元。此次ELOC协议将显著提高法拉第未来的财务灵活性,并继续推进FF 91的量产。

据了解,此前FF 合伙人公司与FF达成了包括重组董事会在内的一揽子治理架构调整协议,FF创始人贾跃亭率领FF合伙人公司成功重组公司董事会,并重新获得FF的控制权。同时,FF也披露了FF 91的进展,位于美国加州汉福德的工厂设备已经全部到位,正在进行紧张测试。FF 91车型381英里的续航里程也获得美国EPA官方认证,这意味着该车型量产前最重要的法律认证已经结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