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高端MPV在五菱手里还能讲究“性价比”!

2022年11月15日 11:4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五菱,为人民而造的现象级品牌,近几年推出的新车几乎自带爆款体质。但是,也正因为其太过深入人心的性价比标签,导致品牌向上冲高难以实现。这就有点像手机圈一直想高端化一直顶不上去的小米一样,便宜的固有印象钉得太死,再想翻身做高端,拓展产品利润就很难实现了。

不过,五菱显然是一个不信邪的品牌,最近发布了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高端车核心,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混动两个字很好理解,就是凯捷换了套混动系统嘛,现在各家自主品牌都在推混动车型,五菱也不例外。而铂金两个字,则可以理解为五菱向高端发起的一次强而有力的冲锋,他并非再是普通的五菱车型,有点类似艾维亚之于别克的意思。

之于这款车所谓的“高端”体现在哪?同样很好理解。一般越高端的MPV会越有什么样的特征?诶对了,就是座位越少,车辆后排单个座椅的空间和能享受的功能性自然越多。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便是如此,是一台可通过放倒式滑轨座椅从六座变成四座的MPV。目前整个市场几乎都没有几款四座MPV的情况下,五菱竟然给造了出来。而且整个座舱内部的用料,功能性也并不拉胯。

好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五菱的这台四座MPV要卖多少?目前网上的风声普遍猜测是15万左右。相比市面上其他动辄大几十万,上百万的四座豪华MPV,依然亲民。只不过相对五菱以往售卖的车型来说,15万已经是对自我的再次突破了。

目前很多汽车品牌都想趁着国内这波MPV热潮实现品牌向上,五菱也不例外。但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是,五菱即便想要通过凯捷混动铂金版冲高,但对于同级车型来说仍然保持了“性价比”标签,并没有任何的曲高和寡。这是一台更高端的五菱MPV,但它也依然只是一台五菱MP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