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X2曝光,定位纯电轿跑SUV,有望采用品牌全新纯电平台?

2022年11月15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日前,疑似宝马iX2谍照被曝光,此前不久全新宝马X2车在10月份才正式开始亮相,此次曝光的测试车与其有着非常相似的车身结构轮廓,我们从车身上的“Electric Vehicle”贴纸可以判断,该车为一款纯电动汽车车型,很有可能就是宝马iX2,这款车预计将在2024年正式亮相。

从间谍照片中可以看出,前部的新车基本上与之前曝光的 X2照片相同。当然,一般来说,它也应该非常类似于新的 X1模型,两肾格栅似乎是平坦的,与尖角伸出两侧。它比 X-2更有运动感,当然,作为一辆纯电动汽车,它采用了密封面板设计,风阻系数进一步降低。前保险杠,另一方面,仍然有一个较大的下格栅,似乎有一个左,右部分。诸如雾灯入口等元件不应缺席。毕竟,这是一辆全面强调运动的汽车。

从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车辆前门进行位置的“Electric Vehicle”标识,还有一个消失的排气管,基本信息可以通过确定使用该车的纯电动汽车车型不同身份。

在车身侧面,车门处的电动车贴纸可以显示的车型的身份,除此之外还有着一个相当低矮运动的线条,与老款X2完全不同。

在汽车的后部,新车的尾灯没有遵循 X-1的设计,而是有一个相当独特的形状。里面似乎有一个两个红色的,厚厚的光源,弯曲对应的车头,采用溜背式造型,车辆姿态相当运动,尾部形状相对较高,配备了向上翻转的鸭尾形状。这也弥补了后保险杠上没有排气,创造了一个更完整的设计意识。

在内饰,没有直接间谍照片,但它可能和iX1不会有很大的不同。

至于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与宝马iX1共享平台,因此iX2应该也会使用低配前置单电机,高配前后双电机主要组成电控四驱系统。至于具体参数配置,或许得等到明年才能有所消息,未来的表现如何?何时能够引进国内?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