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车搅局A00级市场?雷诺江铃小麒麟上市,售价5.59万元起

2022年11月15日 12: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我们都知道雷诺虽然退出了中国,但却依然心系中国市场。如今,雷诺江铃小麒麟如约而至,这是雷诺江铃联手后呈送给用户的第二款车。新车推出心动版、灵动版两款配置,定位为微型电动车,官方指导价5.59 - 5.89万元。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该款新车。

雷诺江铃小麒麟

首先来看看外观方面,小麒麟的设计比较小巧精致,作为一台A00级代步车,身尺寸为3500/1646/1460mm,轴距为2340mm。封闭式的前脸设计搭配两侧大灯组十分可爱,前脸中间用以黑色格栅与大灯相连,整体设计极具辨识度。该款新车提供极光白、未来青和动感绿3款车身颜色可选,相对于其他A00级车型来讲选择上是少了点的,不知未来是否会增加配色?

来到车内,小麒麟的设计比较简洁大气。采用了双拼色设计,配备有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蓝牙电话/音乐以及车载智能互联功能,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另外,座椅提供织物和皮质两种材质,小编最喜欢的还是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功能,这样一来就不需要担心空间问题了,这一点还是不错的。

此外,在安全性能上小麒麟也是有着不错的表现,应用了同级少有的轻量化车身,并在安全气囊、三电防护、用工选材等细节更为注重,致力打造用户们更值得信赖的新车。另外,专属电池包位置、电器及三电功能件IP67级防尘防水、 底盘防护等配置,小麒麟都是考虑比较到位的,只为有效保障用户的出行安全。

最后来看看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方面,最大功率达26KW,CLTC续航里程可达175km,其搭载的电机最大扭矩达84N·m,比大部分1.2L自然吸气燃油车扭矩更强劲。另外,新车配备的磷酸铁锂电池,能量密度≥120wh/kg,容量达15.86kW.h。

六城联动上市

大家都知道今年最火热的无非是新能源赛道,且其细分市场也不例外。最近的A00级市场可谓是看点颇多,各大车企纷纷加速自家推陈出新的速度来抢占市场。

值得我们注意的是,此次小麒麟的上市发布会“六城六地”联动发布的形式非常新颖,小编也是第一次经历。据了解,小麒麟的诞生地南昌为主会场,并先行在山东、河南、江苏、广西、河北等地构成六大舞台,邀请当地新老车主以及嘉宾参与,通过开展轻体验、展评、圆桌话谈等多种活动形式,增加用户对产品的认识和深度理解。

汽车网评:小麒麟将助力雷诺江铃持续发展

小麒麟是雷诺江铃联手后呈送给用户的第二款车,而旗下的第一款车雷诺江铃羿也似乎有着不错的表现。先后亮相海内外,与欧洲、 东南亚、中东、中亚等海外市场形成合作, 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中欧同标。

如今最新上市的小麒麟同样传承了雷诺江铃对于产品高要求的体现,相信其的出现必能搅动A00级市场。而雷诺江铃也将继续丰富产品矩阵,满足更多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如今新车已正式上市,不知其会为我们呈现怎样的成绩单?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