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坚持自主研发初现成就,赛力斯汽车强势阵容点亮天津车展

2022年11月15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自问世以来始终坚持走自主研发路线的赛力斯可谓是新能源汽车阵营里一支越来越不容忽视的生力军。在11月10-15日举行的2022天津车展上,赛力斯汽车展台也成为全场焦点,以AITO问界M5、AITO问界M5EV和AITO问界M7组成的家族阵营向现场观众完整展示了赛力斯汽车自主研发的阶段性成就。

以“新能源技术自持者”为定位的赛力斯汽车始终认为,坚持技术自主研发是建立长期可持续竞争力的关键。赛力斯汽车目前已经建成了全球领先的研发基地,拥有超过3000人的技术研发团队,并且成功掌握了行业领先的“三电”系统核心技术,拥有超1000项核心新能源技术专利。

作为国内率先掌握核心三电技术的企业,赛力斯汽车拥有增程+纯电双重技术路径,特别是在增程领域,打造了纯电驱智能平台,在第三代增程器、黄金驱动组合、电池PACK、智能控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进化,具备“高性能、低能耗、安静、安全、智能”的特点。同时,赛力斯汽车每年投入研发的费用占营收的比例都超过了10%,并在近6年来对新能源智能汽车的核心技术投入不断增加,累计研发投入近100亿元。

AITO问界M5定位智能豪华电驱SUV,凭借赛力斯硬核的新能源技术以及华为在ICT行业的领先技术,AITO问界M5为用户带来了兼具高智能化、卓越性能以及超长续航的智慧出行体验,开创了智慧出行新纪元,“行无界,智千里”。

AITO问界M5拥有兼具超长续航及卓越的性能表现,同时还完美诠释了豪华感与科技感的极致设计。华为赋能HarmonyOS智能座舱为用户提供轻松便捷、体验丰富、智能生态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在这些核心优势的加持下,AITO问界M5构建出真正以“人”为核心的全新移动出行驾乘体验。

AITO问界M5EV定位智慧豪华纯电SUV,作为品牌首款纯电SUV,是AITO品牌正式进军纯电市场的第一步,见证了赛力斯汽车增程+纯电技术的正式落地,是赛力斯汽车以纯电驱智能平台为核心多技术路径的新能源整车解决方案的最新结晶。

AITO问界M5EV源自纯电驱智能平台,经过全新视觉设计,赋予新时代电动汽车更为极致的设计、科技、豪华。同时搭载赛力斯汽车与华为联合研发的DATS系统,赋能纯电SUV极致操控感和舒适乘坐感。在多重赋能下,AITO问界M5EV以更高的姿态站位豪华纯电SUV市场。在赛力斯汽车与华为核心科技深度赋能下,AITO问界M5EV将为用户带来了兼具极致智能、极致性能、越级豪华的智慧出行新体验。

AITO问界M7是AITO旗下的第二款车型,作为豪华智慧大型电动SUV,集极致设计、舒适空间、智能化、卓越性能、超长续航、豪华配置等于一身,赛力斯汽车与华为核心科技深度赋能,是最适合家庭和商务出行的六座豪华SUV,为用户提供轻松便捷、体验丰富、智能方便的沉浸式驾乘体验。

赛力斯汽车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赛力斯汽车通过省心、贴心、安心、诚心、关心五大价值维度,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体验。五大精品战略包括精品研发、精品制造、精品质量、精品供应链以及精品服务,为产品质量提供保障。

基于行业领先的纯电驱智能平台,赛力斯汽车未来多技术路径产品可在系统层面、架构层面、系统功能与控制策略、故障诊断等方面实现技术共享,是赛力斯汽车打造高性能、长续航的智能化产品的坚实技术后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