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轿跑如何选?这三台又是谁的“梦中情车”

2022年11月15日 13:5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说到运动,谈到性能,可能大多数朋友的“梦中情车”就是BBA的高性能车型,那如果倘若预算真的来到了100万,该如何挑选合适的车型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两款比较适合这个预算区间的车型。

第一款:奔驰2021款 AMG C 63

指导价格:89.98万元

说到AMG,这款AMG C63应该是最经常被提起的,低调的外观也常被人称为“扮猪吃老虎”的典范车型。整车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直瀑式中网设计,中间嵌有镜面的奔驰车标,右侧还有AMG标识进行点缀。车前脸下方则采用了夸张的黑色包围设计,看起来足够凶狠。就视觉效果来说,是足够具有冲击力的。

车侧的设计其实大体上跟30万级的普通C级大差不差,车长甚至比加长版的C还要短上不少。但走近看,前翼子板上方的V8标识,却不禁意彰显了整车的身份,可能这就是“低调”才懂的快乐。车尾的设计更为短小精悍,双边四出的排气搭配黑色面板包围的扰流板,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

奔驰的内饰,一直是它的拿手好戏。全系标配平底运动方向盘,真皮材质+打孔设计,握感舒适。中控面板用了大量钢琴烤漆材质,涡轮样式的空调出风口也没有缺席,下方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对于老司机来说基本可以实现“盲操”。

动力部分,整车搭载了一天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50kW,峰值扭矩650N·m,零百加速4.1s。作为一款4门轿跑,这个动力表现确实蛮顶的,舒适模式下,当个“买菜车”开没有任何问题,需要暴躁的时候,动力也能在运动模式下被瞬间激发。

第二款:宝马2023款 M3四门轿车 雷霆版

指导价格:86.39万元

对于追求极致操控的朋友来说,那M POWER的魅力一定是很难抵挡的。新款的M3采用了宝马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大鼻孔”中网进一步扩大,内部采用横幅式的黑色饰条点缀,右上角还配有M POWER字样的标识。前机盖上采用了多重筋线设计,看起来更具肌肉感,配合更为狭长的头灯组,视觉冲击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车身侧面,整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后视镜也采用了标志性的“尖耳”造型,加上大量的黑化套件,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有趣的是,M3采用了前18英寸轮毂、后19英寸轮毂的设计,这可不但是为了好看,更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整车的驾控体验。

内饰上,新款M3换装了全新的大联屏设计,虽然整体科技感得到了增强,但对于老BMW粉来说,确实还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标志性的“丁字”方向盘搭配一体式的赛道桶椅,再加上红色的换挡拨片进行点缀,运动感足够到位,黑+红的配色也能够进一步刺激驾乘者的肾上腺素。

动力上,M3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75kW,峰值扭矩650N·m,零百加速3.9s。虽说发动机只是3.0T,但实际表现上,M3无疑是更为出彩的存在,无论是直线加速还是高速过弯,基本都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对于速度与激情的追求。

很多人说,这两款车型的油耗又高,又不保值,后期养护还贵。但倘若真的有兴趣考虑这两款车型的时候,驾控与性能或许才是最为重要的。你们觉得,这两款车型哪款更符合你心中“梦中情车”的样子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