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优化升级,smart精灵#1 Pulse心动版将于11月18日上市

2022年11月15日 14:48:01
分享到:

近日,smart官方发布了smart精灵#1 Pulse心动版的官图,并透露新车将于11月18日上市,新车在设计上并没有什么改变,但对配置做出了升级调整。

外观上,新车与之前的版本并没有什么差别,整车简洁时尚,很好地融合了现代感和圆润可爱的风格。三角形的大灯组被贯穿式LED日行灯相连,两侧还配有三角形的通风开口,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新车的侧面配备了无框车门和隐藏式门把手,C柱上则贴有smart的车标,给人感觉很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822/1636(mm),轴距达到2750mm,定位小型SUV。另外,新车配备了全新的“Y型”双五辐式轮毂,运动气息有明显的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T型布局,中控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规中矩,全液晶仪表盘尺寸不大,悬浮式的中控屏集成了大部分功能。配置上,新车将提供10种车身颜色和2种内饰颜色,让用户有更多的选择,其它配置上,新车配备了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感应开启尾门、10英寸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等,不过相比现款的顶配车型来说,新车缺少了矩阵式LED大灯、Beats品牌音响与Sic碳化硅电机,用户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后置电机,最大功率272Ps,最大扭矩343N·m,电池组为60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最高续航53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