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斯巴鲁发布家族全新小型SUV——REX

2022年11月15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斯巴鲁品牌发布了家族全新小型SUV——REX。

新车指导价为182万日元至217.1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3-11万元。

虽然作为斯巴鲁全新车型,但该车是基于大发的DNGA架构打造,与大发Rocky(图片)和Perodua Ativa(后者作为马来西亚本土品牌)同为“姊妹车型”。

外观方面,斯巴鲁REX与大发Rocky和Perodua Ativa只是前后杆及中网、轮毂上有明显区别,其余均采用统一造型。

采用分体式侧窗来提升新车时尚感,其中与大发Rocky都是采用悬浮式车顶,凸显

出年轻的运动感,使其更有城市SUV的感觉。

此外,为丰富斯巴鲁REX车型选择,官方还提供跨界版套件,加入了更狂野的性能套件来突出新车狂野风格。

尺寸方面,斯巴鲁REX长宽高分别为3995/1695/1620毫米,轴距2525毫米,属主流小型SUV表现。

铃木吉姆尼的长度和轴距提升了300毫米和275毫米,但其是5门5座定位。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悬浮式中控屏造型,搭配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

虽然作为最入门车型,但该车整体造型不算简陋。

毕竟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6安全气囊、盲点监控和后方车辆警示系统等。

动力方面,斯巴鲁REX搭载了1.2升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匹,最大扭矩113牛·米。

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目前只提供两驱车型,主要新车主打经济实用性。

值得一提的是,大发Rocky还搭载了1.0T+e-Smart增程式混动系统,不过暂不提供在斯巴鲁REX的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