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54.71-55.21万元 上汽奥迪Q6新增版本上市

2022年11月15日 15:47: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11月14日,上汽奥迪推出两款Q6的新增车型,新车在现款齐云型Light飞骑套装版的基础上进行细节和功能的升级&调整,其中,黑武士版Light指导价54.71万元、影武士版Light指导价55.21万元。

作为新增版本,官方还为新车提供升级重装权益(2万元)、尊贵六座布局以及航空级行政座椅(1.1万元)等多种体验升级。在新版本上市的同时,即日起奥迪Q6系列(指导价45.96-63.06万元)也正式开启交付。

 ●新车介绍:

此次推出的奥迪Q6特别版依旧是主打七座布局的豪华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5099/2014/1784mm,轴距为2980mm,是MQB平台最大的SUV车型;只不过,在配色方面新车将提供玄牛黑、醒狮灰两种全新配色,分别对于“黑武士”、“影武士”的产品调性。

除此之外,该车在保留edition one同款21英寸RS飓风轮圈、直瀑灰格纹铝饰板的同时,还提供6座航空行政座椅、冠红华格纳真皮内饰等豪华装备,搭配B&O 3D环绕音响系统、wHUD平视显示系统,充分凸显座舱品质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第四代EA888 2.0TSI evo4发动机,采用高压缸内直喷系统,最大功率195kW,最大扭矩4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配智能quattro四驱系统。

底盘部分,新车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的基础上,还加入了DCC自适应动态悬架系统,可根据驾驶模式自动调节软硬&回弹,以平衡整车在不同行驶环境、驾驶习惯下的支撑性和舒适性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