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丰田将迎来一款MPV车型!外观年轻运动,会成为爆款吗?

2022年11月15日 21: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对于步入婚姻的消费者来说,他们在选择汽车产品的时候,会更加倾向于空间大,舒适性高的MPV车型。毕竟,相比那些能够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跑车,或者高大威猛的SUV来说,能够满足一家人出行的MPV才是对“诗和远方”的生活诉求。而面对消费者们的需求,各大车企也是纷纷推出了自家的MPV车型,比如说传祺别克起亚现代等等。当然作为国内高端MPV领域中有着绝对话语权的丰田,自然也是不甘示弱,除了大家所熟知的丰田赛那,在年底一汽丰田又将迎来一款全新的MPV车型,它就是格瑞维亚。

据悉,格瑞维亚不仅拥有年轻运动的外观,同时还有着埃尔法同款的混动系统,如果有你对这款新车感兴趣,那么不妨花几分钟的时间,来提前了解一下。从新车的外观上来说,它虽跟广汽丰田赛那的轮廓相似,但是在造型以及细节方面会有很大的区别。从以下的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采用了蜂窝状的大尺寸中网,配合两侧犀利凶狠的大灯组,给人在视觉上便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

车身侧面的话,没有传统MPV的笨重感,凌厉的腰线修饰出了修长动感的车身轮廓,而大量的镀铬装饰,则让其看来很是时尚高级。20寸的双五辐式轮毂,明显要比赛那看起来更加和谐,大气。不过,让人遗憾的是,这种轮毂只有中高配车型才有。

接下来咱们再来说说新车的空间表现,格瑞维亚的车身尺寸达到了5175mm,而轴距则达到了3060mm,反馈其车内可提供给用户更为宽敞富足的乘坐空间,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格瑞维亚不管是第二排还是第三排座椅,舒适性都非常完美,加上4区独立空调,感应侧滑门等主流功能,可让用户感受到更为贴心的乘车感受。前驾驶舱的话,层次感很强,悬浮式的液晶屏以及电子换挡机构,也为其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气息。

最后,便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核心。通过了解我们得知格瑞维亚预计会搭载一台与埃尔法一样的THS 2.5L混合动力系统,除了拥有不俗的马力参数,同时还会兼备出色的燃油经济。如果说,新车的最终价格合理,那么想要成为爆款也并非不可能,你觉着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