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7秒破百+四驱+空气悬架!开它上街,回头率高到爆!

2022年11月16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保时捷904 Carrera GTS问世以来,“GTS”这三个字母对保时捷车迷来说,便具有特殊的意义。在不久前的天津车展上,Taycan GTS迎来了在国内的首次亮相,新车有何亮点?一起来了解一下!

Taycan GTS的定位介于Taycan 4S和Taycan Turbo之间,相比普通版车型,在外观上加入了更多的黑色装饰件,且标配SportDesign组件,整体造型更加运动与激进。

Taycan GTS将标配20英寸轮圈,实拍车型选装了21 英寸 RS Spyder Design轮圈,价格为24400元。轮胎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倍耐力P ZERO系列轮胎,前轮胎规格为265/35 R21,后轮胎规格为305/30 R21。

相比普通版车型,车身侧面加入了黑色 (高光) 涂漆的SportDesign侧裙板,且带有“GTS”的车型标识,进一步表明了身份。

车尾造型与普通版车型相差不大,狭长的贯穿式LED尾灯组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尾灯下方的“Taycan GTS”车型标识采用了黑色涂装,后包围融入了更多的黑色设计元素,运动氛围足够强烈。

内饰座舱的整体布局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但在内饰用料上有着比较明显的差异。Taycan GTS将标配Sport-Tex内饰组件,在车厢座舱中覆盖了大面积的黑色Race-Tex超细纤维面料。在选装胭脂红 GTS 内饰组件之后(价格37000元),还将配备专属的红色缝线、红色安全带以及座椅头枕上的“GTS”刺绣标识等设计元素,内饰氛围更加战斗。

动力方面,Taycan GTS将采用双电机的动力布局,启用起步控制系统时,超级增压系统的最大功率可达440kW,最大扭矩可达85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7秒。底盘方面,将采用GTS专属调校的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和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 (PASM) ,可根据当前路况和车主的驾驶方式自适应调节阻尼,减少车身侧倾并提升舒适性。

电池续航方面,Taycan GTS将配备93.4kWh的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38 km,是Taycan家族中续航最长的版本。

写在最后:

作为Taycan家族中的又一细分车型,Taycan GTS呈现出更强的运动属性,在续航上也带来了更好的表现。如果你要一辆有乐趣的纯电动四门高性能跑车,Taycan GTS毫无疑问是个不错的选择。(Taycan GTS的官方指导价为139.2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