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日产天籁5款配置车型哪款性价比最高?

2022年11月16日 10:05: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日产天籁在大家心中一直是皮实、耐用的代名词,自2004年进入国内市场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号称史上最强改款的2022年日产天籁在9月底已经上市,引起汽车市场广泛关注,那么全新2022款日产天籁应该怎么选呢?今天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2022款日产天籁全系共有5款车型,售价17.98—23.98万元,在车身尺寸上,除了入门版车型的高度是1450mm,其它车型的长宽高都是4906×1850×1447mm,轴距同为2825mm。

2.0L XE纯享版

售价:17.98万元

作为入门版车型2.0L XE纯享版采用的是5英寸液晶仪表加7英寸中控屏,配备疲劳驾驶提醒、无钥匙启动、胎压显示、自动头灯、前排隔音玻璃、速度感应雨刷等基本功能。动力上采用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197N·m。

2.0L XL-TLS悦享版

售价:18.88万元

价格相比2.0L XE纯享版高了0.9万元,液晶仪表升级到7英寸,中控屏加大到了12.3英寸,配置上多了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子驻车、自动驻车、分段式天窗、远程启动、内置行车记录仪、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AR实景导航、语音识别、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 Plus系统、车联网、OTA升级、手机APP控制、外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和折叠)、自动空调等功能。动力上和2.0L XE纯享版相同。

2.0L XL-Upr优享版

售价:19.98万元

价格相比2.0L XL-TLS悦享版高了1.1万元,配置多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前碰撞预警、车道保持、前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ProPILOT超智驾 L2级驾驶辅助、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大灯自适应远近光、车内64色氛围灯等功能。动力依旧没有变化和2.0L XE纯享版相同。

2.0T XL 进享版

售价:21.68万元

价格相比2.0L XL-Upr优享版高了1.7万元,动力上升级到了 VC-TURBO超变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9kW,最大扭矩371N·m。这款发动机可以在压缩比8:1(高性能)-14:1(高效能)之间智能切换,让车辆具备高性能的同时,还能具备超低的油耗表现。配置却基本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少了座椅加热和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轮胎却由原来的17英寸升级到了19英寸。

2.0T XV尊享版

售价:23.98万元

动力和2.0T XL 进享版相比,配置相比2.0L XL-Upr优享版多了自动泊车、方向盘换挡和加热、主动降噪、驾驶位座椅记忆、9扬声器BOSE音响、前排座椅按摩等功能。

综合日产天籁旗下5款车型的配置、动力和价格来看,其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就是售价21.68万元的2.0T XL 进享版,配置完全可以应对各种需求,动力也十分强劲,并且可以智能切换压缩比,做到更加省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