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司机给特斯拉安装行脚记录仪;长城10月海外销售破2万辆

2022年11月16日 10:18:05
分享到:
来源:电驹

长城10月海外销售破2万辆

日前,长城汽车宣布,其10 月海外销量破2万辆。

-其中,在南非市场的10月销量排名已至第六位;

-在澳大利亚,今年10月,长城汽车的销量同比增长45.5%,排名进入前十;

-在泰国,截至今年10月底,长城汽车累计交付新车超过1.2万辆,其中,欧拉好猫和好猫GT累计用户订单超过5500辆。

1-10 月,长城汽车海外销量约 13.3 万辆,同比增长 18.55%,海外销量占比接近 15%。

奇瑞电动轿跑谍照曝光

日前,奇瑞全新电动轿跑谍照曝光,据悉,这款车型的内部代号为 E03,目前已完成首台整车下线。

从图片来看,该车或将采用无框车门的设计,并有望搭载电动尾翼。

车身尺寸上,有网友称,将比艾瑞泽8还要大上一圈。

亿纬锂能、国轩高科回应减产

近日,有消息称,由于碳酸锂价格突破60万元/吨,电池厂计划减产。

对此,亿纬锂能相关负责人称,“公司目前正常生产,最近两月(排产)基本持平,主要还是在赶交付。有的排到了明年底。”

国轩高科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是按计划满产满销的。而且产能也在持续提升,保障供应。”

蔚来三代换电站专利图曝光

日前,蔚来三代换电站专利图曝光,从专利来看,第三代换电站的电池组数量将增加至22块。

同时,蔚来还给出了三代站的具体结构布局:将分为充电仓,储存仓,以及堆垛机。

其中,充电仓为两列,每列6个充电位。储存仓为2列,每列5个储存位。那么,总计3代站可以容纳22块电池。

此外,还有一项《充换电站的电池仓及充换电站》专利,它可以将换电站安全进一步升级!

该专利当风险电池出现异常后,使支撑部将风险电池释放,电池能够快速地落入下方的冷却腔内,使得异常电池能够得到及时地处理。

大众ID.系列全球交付50万辆

日前,大众表示,自2020年10月第一批ID.3交付以来,大众ID.系列电动车在全球范围内交付量已超过50万辆。

据悉,大众目前还有13.5万辆ID.系列订单待交付,但由于零部件供应紧张,大众不得不多次调整生产计划,但生产效率依旧比2021年提升了65%。

按照规划,大众计划到 2026 年推出 10 款新电动车型,包括现有车型的改款换代。

据悉,第三代换电站将落地上海嘉定南翔。

女司机给特斯拉安装行脚记录仪

近日,一名广东女车主在自己新买的特斯拉驾驶室底部,安装可拍摄刹车位置的迷你摄像头。

同时还表示,自己是非常信任特斯拉的,但信任是不值钱的,所以才安装了摄像头,“证据面前,显得信任很廉价。”

法拉第未来获3.5亿美元融资

日前,法拉第未来表示,其已签署一项融资总额最多可达 3.5 亿美元的协议。

此次协议将显著提高法拉第未来的财务灵活性,并继续推进FF 91的量产。

据悉,上述投资者的初始承诺是投资2亿美元,但是可根据法拉第未来的选择增加到3.5亿美元。

零跑C11将推增程版

日前,零跑汽车表示,零跑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C11增程车型,并计划于明年推出C01增程版。

同时还透漏,目前C平台,包括未来新平台开发的所有车型都会同时推出增程和纯电版本。

沙特“新未来城”将启用飞行出租车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沙特耗资5000亿美元的“新未来城”(NEOM)将启用飞行出租车,这种全新的交通方式有望成为当地居民的出行常态。

据悉,去年,沙特就宣布与德国Volocopter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本月初又追加1.75亿美元,用于投资全球首批商用飞行出租车。

目前NEOM已向Volocopter公司订购15架飞行出租车,其中5架用于货运物流,10架用于载客。

这种飞行出租车采用4个螺旋桨垂直起降,看上去像一架大型无人机,预计年内就能试运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