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一代思域Type-R纽北刷圈,或将引进国内销售

2022年11月16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对于本田粉丝而言,红标车型是他们的信仰支持。时至今日,本田官方从没将一款正儿八经的红标车型引进国内,导致很多消费者倍感唏嘘。而日前有消息指出,十一代思域Type-R即将引进国内销售,在车圈引起了不少的回响。

就在10月中旬,网上曝光了最新一版《进口机动车辆制造厂名称和车辆品牌中英文对照表》更是将本田粉丝的情绪带向了另一个高潮。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新车的中文名或命名为驭冠,并确定了新车将以全进口方式引进国内销售,这就意味着未来国内外消费者所购买的十一代思域Type-R并不会差别对待。

近日,我们Report汽车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十一代思域Type-R完成了纽伯格了北环的刷圈。据悉,该车或再度打破纽北前驱车记录,成为信任纽北前驱之王。同时,我们也来回顾一下此前FK2和FK8的成绩,分别是7:50.63和7:43.80,那么各位看官猜测一下这次十一代思域Type-R的成绩是多少呢?

此外,我们也获得了新车动力总成的相关消息,新车将搭载代号为K20C1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2600至4000转可爆发最大马力315Ps,而420N·m的最大扭矩可在6500转时产生,与之匹配的当然热爱驾驶之人最喜欢的6速手动变速箱。

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十一代思域Type-R的引进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毕竟这才是本田品牌最有灵魂的车型,同时也免去了很多人改装的烦恼。但目前还不清楚新车正式引进之后的售价,如果能做到比此前FK2/FK8平行进口的价格更低,或能成为本田家族在国内最炙手可热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