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寒冬中的一束光!上汽红岩暖冬行动撒下了春的希望

2022年11月16日 13:34: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冬藏,蓄势;春来,成长。

不同以往,对于卡车行业来说,2022年的冬天似乎更长、更寒冷。在如此凛冽的环境中,哪里的春天能来的更早一点呢?深受市场下行影响的重卡企业同样在思考这个问题。是在等待中随波逐流,还是在崎岖中踏平崎岖开始冬季播种?上汽人貌似更勇敢,也更坚信经济的好转迹象。

2022年11月15日,上汽红岩暖冬行动在上海开启。在油价走高、运价低迷、运力过剩、经济增速放缓等背景下,本次活动斥资12亿元作为激励及奖励金,通过对经销商、渠道商、终端用户赋能以及金融政策支持等方式,与合作伙伴共克时艰。但是我们看到的不只是资金,还有资金背后想要更早播种的前瞻目光以及助力合作伙伴成长的信心。

尽管同样身在寒冬的环境中,但作为一家有温度的重卡车企,上汽红岩始终与合作伙伴及终端用户团结一心。面对当下疫情反复、现金流被压滞、用户购车需求锐减等等不利因素,上汽红岩的暖冬行动可谓是给行业照进了一束光。

此次开启的暖冬行动共分为六大行动,包括:两大赋能、两大共创、两大增值。

为经销商赋能,助力维稳渡关

在六大行动中的两大赋能板块,上汽红岩将业务分为渠道赋能和金融联盟赋能。在渠道赋能方面,上汽红岩将通过即时返利、联合作业、全面授权、全员下沉、即时响应五大举措改善行业现状,实现资金盘活、销售盘活、响应盘活;而在金融联盟赋能方面,上汽红岩已经联合全国10家顶级金融机构成立金融联盟,主要为终端用户提供灵活多样的金融方案,通过快速响应提升渗透率,实现风险共担,并提供有竞争力的金融解决方案。

行业寒冬期,经销商是打通“大动脉”的重要渠道,上汽红岩则通过多项举措,从多维度疏通缓解了经销商目前库存量大,资金流动不起来的巨大压力。并且,通过金融服务促进销量提升,让用户享受最为合理的购车政策的同时,为经销商“舒筋活血”,助力经销商在寒冬期维稳渡过难关。

与合作伙伴共创,实现场景化优选购车

作为六大行动中第二项重要板块,两大共创业务分为合伙人机制和场景TCO共创。合伙人机制可以实现业务链内的资源充分共享,同时可以给合伙人酬金奖励还有积分奖励,评级为红岩五星级的合伙人,可以作为特邀嘉宾参加红岩重大商务活动,被推荐购车人也将享受购车补贴;场景TCO共创,则是上汽红岩始终倡导的方向,上汽红岩会以场景定义产品,让用户参与产品开发全过程,针对重卡行业四十个场景,上汽红岩已锁定了30个场景共100个项目,为用户优选更适宜的细分领域车型,并共创全生命周期的卓越TCO价值。

如果说经销商是打通渠道“大动脉”,那么合作伙伴则是不可或缺的“血液”。以酬金及积分的激励形式促进全员销售,上汽红岩正在拓展周边资源,挖掘着更多合作伙伴的潜能实现破圈成长。而在鼓励成长的背后,则有更优的场景化TCO产品作为保障。全员皆为销售,场景共创产品,在行业下行的当下,上汽红岩为自身发展和市场稳定上了多重保险。

提供增值服务,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

身为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上汽红岩暖冬行动中也不会缺失对用户的切实关注。在两大增值板块业务中,上汽红岩分为了红岩狮盟俱乐部增值及服务四重暖冬礼增值。其中红岩狮盟俱乐部将解决卡友运输途中困难、货源难找、运价过低的三大痛点问题,并通过红岩驿站及服务网点提供俱乐部政策支持;服务暖冬礼则可让用户享受整车延保、无忧保养、循环三包、超时补偿四项增值服务,扫除用户因疫情停车以及实际运营的后顾之忧。

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无论是买车还是用车,上汽红岩暖冬行动的各项举措都是站在合作伙伴及终端用户的角度而出发,助力用户轻松购车、安心用车,这也正是暖冬行动开启的意义之一。而从12亿元的分配来看,3000万元是对内部销售团队的激励和奖励,11.7个亿则是给经销商和用户的促销和补偿,可见上汽红岩对于终端的重视,以及积极应对市场寒冬的决心。

没有一个黎明不会到来,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正如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红岩董事长蓝青松所言:上汽红岩启动的暖冬行动,旨在帮助经销商和终端用户解困渗压,通过政策支持、提供增值服务等方式,实现资源盘活,上汽红岩团队和经销商将与终端用户一起向未来。

寒冬期,需要一位破冰者,而上汽红岩正是带光而来的那位勇士。按照时间推算,再过2个多月就要立春,上汽红岩或许将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当然,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卡车企业能够与上下游产业链携手施策,共同抵抗行业寒冬,早日迎来春风与春光的沐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