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津车展上那些曝光的新车 新能源依然是主流

2022年11月16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德钢

本届天津车展截止目前,依然顺利进行中。大家一起来看看,2022年天津车展上亮相的新车吧!

别克世纪

乍一听,别克世纪这个名字是不是有点耳熟?其实这是别克汽车的一个“借尸还魂”大法。别克世纪是上汽别克早先生产的车型,在零几年时销量还不错,而且非常豪华。新款的别克GL8更名为别克世纪,也能看出别克对于这款车型的定位之高。

别克世纪全系都为Avenir版,可见其起步之高,Avenir在别克的品牌中属于高端豪华车型。当然售价也跟着高了起来,全新共有三个配置,低配为6座,中高配是4座,售价在52.99-68.99万元之间。轴距达到了3130mm,定位中大型MPV。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37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并配合48V轻混系统。

宝马i7

宝马新7系还没有进入到中国市场,大家对于新一代宝马7系的外观充满了好奇。不过没关系,宝马7系的纯电版车型宝马i7这次在宝马的展台上亮相了。该车型采用了和宝马7系相似的设计,前脸的“双肾”造型进一步扩大,同时采用了分体式前灯设计,未来燃油版宝马7系也会保留这样的设计风格。

内饰更是金光闪闪,大量采用了水晶材质的按钮,同时在门板和操作台上,都加入了水晶材质的装饰线条。后排更是上演了极致的奢华,轴距达到了3215mm,带有可加热、通风和按摩的座椅,两侧车门板上各有一块液晶触控屏幕,车顶上还可以选装一块尺寸超大的可折叠液晶电视。如果你是老板,你愿不愿意坐在又快又安静还舒适的i7后排呢?

欧拉闪电猫

欧拉闪电猫一直以来都有在车展展出,但是这一次天津车展展示出的欧拉闪电猫为最终量产版,并且已经发布了该车售价,目前欧拉闪电猫售价为18.98-26.98万元,共有四个配置可以选择,豪华版和尊贵版续航为555公里,长续航版为705公里,四驱性能版续航为600公里。除了四驱版为前后双置电机外,其它车型都是前置前驱单电机。

该车采用了轿跑风格设计,车尾也有一个可升降的尾翼,造型圆润复古的同时又带有很强的科技感。四门都采用无框式车门设计,内饰设计十分简洁。中间采用了一块12.3英寸的中控大屏,下方为三个旋钮设计,前两个为空调快捷控制按键,下方为驾驶模式选择,换挡机构采用怀挡设计,仪表台为复古“三圆筒”造型。从性价比上看,该车低配更加具有竞争优势。

远航系列

今年的成都车展亮相了一个新品牌,但是奈何成都车展没能正常进行下去,导致这个全新的品牌没有获得足够的曝光。这次远航汽车再次登录天津,远航汽车是大运集团旗下的新能源品牌,主打高端新能源市场。而大运集团,正是生产制造大运摩托的企业,因此也算是老牌工业集团了。

目前远航品牌旗下共有远航Y6、远航Y7两款轿车和远航H8、远航H9两款SUV,这四款车都有实物展示。照片中,远航Y7的造型更加运动,而Y6则偏向商务一些,主打都是中高端市场,未来定价可能在30-60万元左右。远航系列车型将搭配四驱双电机,峰值功率可达500kW,峰值扭矩可达800N·m。官方称远航Y6、Y7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5s。同时车辆还会搭载空气悬架以及CDC智能减震系统。从目前展车来看,其很可能采用高配置和低价位的战略,与蔚来ET5、特斯拉Model 3、小鹏P7等车型进行竞争。

车德钢总结:

今年天津车展很可能成为中国国际车展的最后一展,今年很多车型都悄无声息的上市,可能很多人还没回过神来。很快过不了多久大家就会发现,市面上的新能源车型会越来越多,这标志着未来一段时间,将会成为新能源车与燃油车同台销售的境地,并且燃油车和新能源车的市场占有率正在逐渐发生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